今天查完榜真的直接超想哭,
原本以為至少能上一個志願,
結果六個志願全部落空⋯⋯
真的有點懷疑人生😭
本來有想過要不要硬著頭皮去拼分科,
但我真的有點被考試折磨到怕,
現在傾向直接重考一年,
好好把基礎補起來再拚一次!
只是我很清楚如果待在家自己讀,
大概撐沒多久就開始耍廢了🥲
所以想找一間管理比較嚴、讀書風氣好的重考班
目前目標是中醫牙藥,
希望是導師會盯進度、有人管生活作息,
不然我真的怕一年又這樣浪費掉,
想問問有沒有桃園人或重考過的學長姐可以分享一下?
現在真的有點迷茫,
拜託大家救救落榜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