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志願全滅⋯桃園有推薦管嚴一點的重考班嗎🥲

今天查完榜真的直接超想哭, 原本以為至少能上一個志願, 結果六個志願全部落空⋯⋯ 真的有點懷疑人生😭 本來有想過要不要硬著頭皮去拼分科, 但我真的有點被考試折磨到怕, 現在傾向直接重考一年, 好好把基礎補起來再拚一次! 只是我很清楚如果待在家自己讀, 大概撐沒多久就開始耍廢了🥲 所以想找一間管理比較嚴、讀書風氣好的重考班 目前目標是中醫牙藥, 希望是導師會盯進度、有人管生活作息, 不然我真的怕一年又這樣浪費掉, 想問問有沒有桃園人或重考過的學長姐可以分享一下? 現在真的有點迷茫, 拜託大家救救落榜生🥲
愛心
哈哈
132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