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一般行政 函授 補習班&師資選擇

想請教關於116高普考一般行政函授課程選擇的建議🙏 近期爬文後發現較多人推薦高點及志光/超級函授的部分師資,想再詢問以下的師資搭配還有課程費用(已經是跟補習班確認過的最終價格)是否妥當?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座標高雄,有兼職工作)? 整理高點與志光(金榜函授/超級函授)的課程方案如下: 👉 高點 一般行政全修課程(正規課+總複習)$50,000 116正規課程輔導期限:116.7.31、收看期限117.7.31 總複習課程(輔導期限 與 收看期間:116.7.31)
megapx
👉 志光(金榜函授) 年度班:$40,420(正規課+總複習) 高分年度班:$50,342(正規課+總複習+專業科目題庫班) 加強班:$44,520(觀看至117.7.31) 高分加強班:$54,442
megapx
👉 超級函授 年度班:$44,520(正規課+總複習) 高分年度班:$55,344(正規課+總複習+專業科目題庫班) 加強班:$48,620(觀看至117.7.31) 高分加強班:$59,444
megapx
目前主要在考慮: 1️⃣ 志光的話是否需要選有「專業科目題庫班」的方案,還是另外參加像高點的狂做題班、申論寫作班,或志光的奪榜班,會比較好(但這些好像只限面授)? 2️⃣ 年度班 vs. 加強班(觀看期限差異)多一年的觀看期限是否有必要,有值得多花筆費用? 3️⃣ 各師資搭配及課程專案價是否合理? 想了解會建議怎麼選,謝謝!
愛心
跪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