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皮秒雷射結痂問題

上禮拜去一家醫美診所詢問皮秒的事情, 櫃檯小姐跟我說他們的皮秒有分要結痂與不要結痂 結痂:淺層班會結痂 不要結痂:淺層班也不會結痂,但要打比較多次 為什麼可以選擇要不要結痂??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上網查不道為何會這樣 我第一個想法是 像淨膚雷射一樣嗎 但小姐又說不是,是皮秒⋯⋯ 我又問是波長不一樣的問題嗎 她也說不是⋯ 覺得疑惑⋯ 是同一台機器可以這樣選擇嗎?
愛心
7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