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終於做了大腿雷射抽脂1

先來一張首圖好了,怕後面分享的照片嚇到人😂 (取自網路貓咪新聞的某隻可愛貓貓)
megapx
今年終於把最想做的醫美項目操下去了 目前是抽完的第四天,想說用迪卡紀錄一下目前的狀況 這邊簡單說一下項目 部位:大腿前外內側雙腿 年紀:快30 身材:164/不想分享體重,但是在BMI正常值 麻醉:局部麻醉 地點:台中 價格:總價一次付清(不含押金) 儀器:雷射減脂(雷射光束溶解脂肪)+引流 雖然不是目前最新的威塑,但看網路效果感覺也是蠻好的,所以沒有特地找威塑的診所 最後選擇的醫生我諮詢了兩次,兩次的感覺都很良好,過程中都滿仔細的連是否需要切皮等等的細節都有和我溝通到 (雷射後切皮主要會發生在皮膚膠原蛋白較少的人身上,術後皮呈現皺皺的需要開刀把多餘的皮膚切除) 手術當天是第一刀,早上十點進診間 付錢、量體重體脂、簽完術後同意書,上台約11點 因為是局部麻醉,手術過程約4小時我全程都是醒著 是非常特殊的體驗所以這邊特別想紀錄一下 我是全麻有副作用的體質,退麻後會呈現骨頭痛到輕輕翻個身體都要窒息的那種(剛好疼痛的骨頭是肩膀+肋骨)而且痛三天,睡在我旁邊的伴侶快嚇到不行😂所以有特別挑選做局麻的醫美 術部是大腿內外前側,局麻當下會一直扎針(因為我躺著所以看不到長怎樣)原本護士表示麻醉當下會最痛,可是其實真的還好,就刺刺的感覺,然後密集的在兩腿各區產生,有打鎮定劑,護士表示可能會睡著,但手術途中會有疼痛感,所以根本沒辦法睡覺😂(或者是我體質比較不容易睡著,護士表示有些客人會直接睡著...其實蠻幸福的) 打完開始部位消毒、用美容膠帶把手術內褲固定,因為我有做私密處除毛,所以膠帶不會拉扯到毛髮(如果沒有除毛習慣部位剛好有大腿內側的話應該是到診所後用剃刀清除) 一腿共五個傷口,雷射棒(?)插入造成的,儀器是銀色細長像吸管的棒子尾端連結引流管線 過程醫生把棒子捅入大腿內,來回捅來捅去,引流,請我翻身(有兩位護士協助換手術布、攙扶),持續上述行為直到戳完十個洞,翻正面翻背面再次檢查,看不順眼再戳到洞裡攪一攪😂 局麻在來回捅來捅去的過程是不會讓你疼痛的,但雷射棒若碰到肌肉或筋膜,就會有拉扯感、酸痛感,會讓你說出「會痛會痛!」,會不自覺想抓旁邊的東西、冒汗的那種程度,在四個小時內不斷重複😂 (不好意思真的很難形容到底多痛,但說是痛好像也不算,有點像中醫針灸的時候銀針在皮膚裡面轉的那種酸感,然後部位一口氣放大) 抽完後十個洞口醫生幫我進行縫合,護士幫我貼紗布上面覆蓋厚度有點像衛生棉的護理墊,再用美容膠帶固定,膝蓋往上約15公分全部的區域用彈性繃帶繃著,出診間後到恢復室打葡萄糖點滴,並讓我睡一下 全部做完後我的瓶子👇🏻
megapx
手術過程中我拍了很多照片(意識很清醒)和護士聊1111購物節要買什麼🤣 也請護士幫我錄影😂(覺得自己很變態) 說一下到目前為止的觀察 體態:抽完隔天有拍照,我最在意的大腿外側馬鞍是完全消下去感覺小一、兩個尺寸,大腿內側、前側則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megapx
體重:上面照片那桶離開我後體重跟術前完全一樣😅 傷口:術後當天膝蓋附近的傷口有滲組織液,隔天換藥時也都停止了,目前十個傷口直接貼人工皮,我完全不想換紗布😂 感覺:術後至第四日瘀青都陸續發出來了,整雙腿都呈現局部紫色瘀青、大部分佈有淺淺的灰色瘀青,走路會走很慢,最不舒服是上廁所坐下去的那一刻🙄 維持:詢問過醫生後早上如果有出門我換成有壓力的運動褲(跑步用的那種,膝蓋、褲子內外側有特別縫線,整條呈現漸進式加壓的款式)、回家擦澡後換成褲襪式的睡眠襪(一樣有漸進式加壓、臀部外側大腿內側有特殊縫線的款式)24小時都穿著 準備物品:櫃姐團購買的醫療褲襪2件、睡眠褲襪2雙、緊緻乳霜、壓力褲2件、五分長的高腰塑身褲4件 不舒服的部分(覺得要紀錄下來) 醫美透氣膠帶:因為有十個傷口,透氣膠帶殘膠的狀況真的讓人徹底崩潰,黏在鼠蹊部的殘膠會互相拜訪,把皮膚黏來黏去🙄!因為腿部瘀青觸碰會疼痛,不然我很想用力搓掉!!!最後解決的辦法是使用卸妝液,用化妝棉濕敷後才徹底清除 塑褲:平常我有在穿塑褲的習慣(有出門就會穿),所以這個部分沒有不舒服到哪裡去,但如果沒有把腿部固定住的情況下走路,腿部肌肉稍微震動到一點點就會感覺到痛,所以穿著比不穿舒服🐥 目前先這樣,等一個月後看看吧❤️
愛心
125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