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請問有人在豐原或台中的醫院點過痣嗎?🙏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我臉上有一個約0.2-0.3mm的微凸痣
一直都很想去除它,前前後後在皮膚科診所雷射過6次了。但每次都還是會長回來,只有稍微變小、變淡了一點點點🤏
最後診所是建議去醫院動手術切除
他說即使最後真的雷射掉了,皮膚可能還是會微凸,所以要我去醫院動手術。
剛好我在五月初會有一週的空檔,想趕緊解決
但想知道醫院可以掛號當天直接動手術嗎?
這樣的話我就不用事先額外請假一天
我爬到的文大多是說可以當天預約當天手術,不過都沒有人是在豐原醫院做的😭
另外價錢的部分,健保好像沒補助,所以看大家好像都是兩、三千元上下?
希望可以有人分享一下,真的困擾很久了⋯
主要希望是豐原醫院,但只要在台中的話其實都可以接受。真的很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