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香港腳治療歷程
國立成功大學
進入夏天很久了
所以有些不該出現的東西找上門--黴菌
因為我之前就算下雨也會穿著濕鞋一整天
阿結果夜路走多還是得了香港腳
一剛開始只是在腳趾間長幾個不痛不癢的水泡
我就想說反正也沒什麼就擠破它
在經過大概一兩個月和平的日子
遠距開始之後回到家後
他竟然惡化了!!!
不只水泡的範圍過散到拇指下側腳掌的區域
還超級癢的😨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掙扎
因為實在拉不下臉去看皮膚科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查了香港腳的藥膏
然後到我家附近的藥局買藥
目前就我所知的有噴劑、藥粉看藥膏
藥膏分成殺菌、抑菌和止癢的
所以我買了殺菌藥膏和止癢藥膏
每天晚上洗完澡我就在患部塗抹
推到看不見藥膏的顏色
而且範圍要超過患部!!
經過約兩個星期的治療
我終於能和香港腳說掰掰了😭😭
如果各位有香港腳的問題
可以先上網看看自己的症狀適合什麼樣的藥
還有香港腳的狀況嚴重程度!
如果是自己買藥的話也可以詢問藥師什麼樣的藥膏比較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