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香港腳治療歷程

進入夏天很久了 所以有些不該出現的東西找上門--黴菌 因為我之前就算下雨也會穿著濕鞋一整天 阿結果夜路走多還是得了香港腳 一剛開始只是在腳趾間長幾個不痛不癢的水泡 我就想說反正也沒什麼就擠破它 在經過大概一兩個月和平的日子 遠距開始之後回到家後 他竟然惡化了!!! 不只水泡的範圍過散到拇指下側腳掌的區域 還超級癢的😨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掙扎 因為實在拉不下臉去看皮膚科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查了香港腳的藥膏 然後到我家附近的藥局買藥 目前就我所知的有噴劑、藥粉看藥膏 藥膏分成殺菌、抑菌和止癢的 所以我買了殺菌藥膏和止癢藥膏 每天晚上洗完澡我就在患部塗抹 推到看不見藥膏的顏色 而且範圍要超過患部!! 經過約兩個星期的治療 我終於能和香港腳說掰掰了😭😭 如果各位有香港腳的問題 可以先上網看看自己的症狀適合什麼樣的藥 還有香港腳的狀況嚴重程度! 如果是自己買藥的話也可以詢問藥師什麼樣的藥膏比較有效
愛心
6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