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幾歲第一次做電/音波拉皮?K我是工程師也是女亞斯下禮拜要去做Ulthera 音波拉皮420發下臉+眼下。現在差不多28歲半,而且診所也有特價,想說接近30來拉提一下好了,想請問大家第一次做電/音波拉提是在幾歲的時候呢?做什麼機型?幾發?打哪些位置?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聽說美國機的電波超痛的,有人打之前會吃止痛藥嗎?醫美醫美板雷射音波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