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醫美除毛推薦
輔仁大學 英國語文學系
大家好,最近剛踏入醫美愛自己,想請問最普遍的問題「除毛雷射」
一直以來都算大眾能接受又有效的雷射就是「亞歷山大」雷射。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聽過「新一代冷凝除毛雷射」?
我上網搜尋🔍有看到機型比較,想請問有沒有人打過這種機型呢?
P.s這是君X醫美的新型機型
想詢問各位有沒有自己很推超推又有效的除毛雷射,可以給點我線索⋯⋯(請推薦台北台北台北的醫美哦)
打個比方我在 光X 已經有在腋下除毛,
他們是「亞歷山大除毛+淨膚雷射美白(雙機)」
10堂一萬
個人覺得超級不錯,所以想詢問有沒有人有更好的意見,或真的試過君X的這台新一代冷凝除毛。

希望大家多多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