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醫美除毛推薦

大家好,最近剛踏入醫美愛自己,想請問最普遍的問題「除毛雷射」 一直以來都算大眾能接受又有效的雷射就是「亞歷山大」雷射。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聽過「新一代冷凝除毛雷射」? 我上網搜尋🔍有看到機型比較,想請問有沒有人打過這種機型呢? P.s這是君X醫美的新型機型 想詢問各位有沒有自己很推超推又有效的除毛雷射,可以給點我線索⋯⋯(請推薦台北台北台北的醫美哦) 打個比方我在 光X 已經有在腋下除毛, 他們是「亞歷山大除毛+淨膚雷射美白(雙機)」 10堂一萬 個人覺得超級不錯,所以想詢問有沒有人有更好的意見,或真的試過君X的這台新一代冷凝除毛。
megapx
megapx
希望大家多多分享!!!
愛心
10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