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送自己20歲的成年禮 #台中縫雙眼皮

這是今年七月多的照片 也就是縫完後的一年 個人還是很滿意耶 給大家參考 (˶‾᷄ ⁻̫ ‾᷅˵)❤️
megapx
-以下原文- 嗨 各位 其實我想做雙眼皮手術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都沒有去執行的動力 可能因為自己會化妝 所以就覺得沒關係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去睡朋友家 他每次都會嗆我(開玩笑那種)然後也很常因為妝前妝後落差很大被人嗆 所以就下定決心決定去預約了! 6/24 加賴詢問價位然後預約 6/30 去診所諮詢(想要縫的樣子 還有注意事項等等) 7/7 縫雙眼皮 整個時間都是非常快速的 🤣🤣 ———————以下是圖片———————— 這是我還沒弄素顏的樣子 一單一雙 蠻無神的(其實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一單一雙我才想去弄)
megapx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算蠻有想法的 所以當天諮詢沒有討論很很久 這是我化妝的照片 我也是拿這張給醫生看 說我想要雙眼皮是這樣子 (醫生還很驚訝 問說這是你???)
megapx
手術當天 他幫我畫線後的樣子
megapx
剛手術完的眼睛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腫噎(最腫的是第一天 🥲)
megapx
第一天 睡醒眼睛真的睜不開 然後覺得好繃
megapx
對了 因為上班沒辦法休息的關係 我縫完隔天就上班了 (完全錯誤的選擇 我的眼睛超腫 睜不太開那種)
megapx
第二天 還是好恐怖 🥲
megapx
第三天 線變得超級明顯 (終於沒那麼可怕了)
megapx
第四天
megapx
第五天
megapx
第六天
megapx
第七天 其實一個禮拜我就覺得滿好看的了 哈哈哈哈 但我的左眼前面還是很假 (那時候超怕不自然的)
megapx
第八天
megapx
第九天
megapx
第十天
megapx
術後第11天 因為有面試我就畫的淡妝去 (14天後才能戴隱眼!!)
megapx
術後24天 第一次畫眼妝 其實因為縫的關係我有點不太會畫 🤣 畫完自己覺得好奇怪 🤣
megapx
這是術後一個月左右畫的妝 可能也都消腫了 所以覺得好看很多 (自己覺得 🤣)
megapx
滿兩個月啦 這是現在的樣子
先說一下其實我沒怎麼照顧 前面3-4天有空就冰敷 後面因為我沒有瘀血所以就沒有熱敷了 前兩天我都有喝蜈蚣草(可能因為太寒了 我喝完的幾天都起疹子 超級癢 🥲) 我是在台中 仙x瑞拉做的 有加消腫點滴是20999 我覺得很便宜然後整個也都很滿意(完全值回票價) 弄的當下說完全不痛是不可能的(打麻醉超痛)但只要想著會變漂亮 忍一忍就都過了 弄完以後我現在天天都素顏出門 真的覺得超級值得的 💕💕💕 感謝看完的人 希望能鼓勵想變漂亮的人 快!去!
愛心
53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