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法令紋改善最後選擇鳳凰電波 (vs音波拉提)

我自己大概是在25快26歲的時候發現鼻翼兩側這邊開始有了像這樣的凹陷 : / \ 看到鏡子裡面自己有法令紋的時候就想著是不是要打洢蓮絲 但這次我去給另一家在大安的診所諮詢的時候 醫生建議我既然只有法令紋的話可以打非侵入性治療的鳳凰拉提 不用注入洢蓮絲 一開始不知道鳳凰電波是什麼 只有因為有雙下巴的關係做過音波(是在星X做的) 但那時術後覺得下巴線條沒有什麼感覺 又常常一直被推課程很不喜歡 才決定換一家諮詢 因為這次去的診所很難得是在獨立專屬妳的一間房搞定一切的(就是妳諮詢、卸妝、療程、術後都在同一間房間)
megapx
遇到的高醫師又很有耐心 不會因為妳預算好像不夠就對妳不耐煩 所以我就放心的問了鳳凰電波跟音波之間的差別在哪 總結一下聽到的差別跟自己有再上網評估後的筆記給大家 (順便給自己做筆記):
megapx
所以最後跟醫生的共同決定是打鳳凰電波 這邊附上我術前跟術後的照片(跟診所的美容師要的)
megapx
療程大約花了1小時 因為是最新的第四代鳳凰電波的機器 疼痛感不大 醫生說效果要更好一點的話可以不用 探頭也是在施作前直接拿新的拆封給妳看 不會跟別人共用到重覆的 施作的時候醫生也很溫柔跟我說不要緊張、這樣可以嗎、有沒有不舒服 建議大家還是都要挑選有原廠培訓認證的醫師更有保障 現在醫美太好賺 很多背景不清楚的醫生都想要來分一杯羹😂😂😂
愛心
16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