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北抽脂求推薦(莎X爾/美X線)

上週終於鼓起勇氣去諮詢手臂抽脂 諮詢過這兩家,給我的感覺都不錯 1. 莎X爾診所 (忠孝復興站) 選這間是因為距離覺得心動,離家近 走路就會到🤣 網路評價不錯,謝*豪醫師美感滿符合我的喜好 醫師親切感覺很好溝通 但比較少看到網友分享術後照,所以有點猶豫 2. 美X線診所 (松江南京站) 朋友在這邊做過抽脂 看過馮*禾醫師抽脂案例很喜歡 諮詢當天講的蠻詳細,不會只提到價格 提供很多很好的建議 而且諮詢師讓我覺得誠懇又專業👍 上面兩家 請問有沒有做過的可以分享心得~ 或者大家有其他推薦的診所嗎?(台北) 我也可以再去其他家諮詢看看 先謝謝大家了
愛心
26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