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請問我的玻尿酸豐唇是不是打失敗了⋯⋯

第一次做醫美,一直很嚮往飽滿漂亮的嘴唇,鼓起勇氣也花了一筆錢去打,這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課… 昨天打完到現在過了快一整天..現在長這樣 想請問有經驗的女孩們,這樣是不是失敗了⋯⋯ 處於很崩潰的狀態😭 (防雷圖)
megapx
. . . . . . . . .
megapx
我跟醫生說,唇珠只要一點點就好…希望整體還是能自然飽滿就好。第一針先打唇珠,就覺得不對勁瞬間腫好大的感覺,然後來來回回戳了好幾針,一直補右邊(所以感覺右邊劑量大於左邊很多),唇珠也是歪的😭 雖然才過一天,但真的很害怕消腫後會是很失敗很歪斜的唇型。上網看了很多很多案例,大部分人剛打完都看起來很正常,也沒有像我整體很奇怪跟那麼多針孔痕跡跟瘀青。醫生說我唇部條件本身很好,很擔心第一次的醫美經驗整個毀掉🥲 想請問有施打完遇過瘀青、歪斜等相同情況嗎?這樣消腫後會正常嗎😭 如果消腫後真的很失敗⋯⋯是否可以回當初的醫美診所補救,記得櫃檯小姐有跟我說,7-10天內要回來做唇型調整(不太確定這是什麼意思 謝謝大家看完🙏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4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