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中美_線隆鼻經驗
逢甲大學
從國中開始一直都有想隆鼻的想法
對自己的鼻子很不自信😭
最近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整型
縫雙眼皮、隆鼻或者打玻尿酸都有
問了隆鼻朋友推薦的美_線診所也有去諮詢過
陳醫師給的方案是肋軟骨+goretex+縮鼻翼
有問到耳軟骨 醫師是說我鼻頭比較肉
用耳軟骨效果可能不太好 建議用肋軟骨
我跟醫師討論很多種鼻形
問他哪種適合我
說自己喜歡自然又挺的鼻子 像蔡淑臻這種

像這種大陸網紅鼻真的不愛(太尖太挺還會翹)
諮詢過程不論我問的問題多蠢
醫生都沒有表現出不耐煩
完全沒有醫生架子啊啊
真的超溫柔超親民啦!!
諮詢當下的感覺+診所案例+朋友成功案例及推薦
其實幾乎就選定這家了
但還是想問問其他人有沒有推薦其他醫生也可以一起討論
畢竟鼻子就一個 失敗要重修也很麻煩
希望做過的也可以給點勇氣跟分享(哪一家都可以)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