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中美_線隆鼻經驗

從國中開始一直都有想隆鼻的想法 對自己的鼻子很不自信😭 最近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整型 縫雙眼皮、隆鼻或者打玻尿酸都有 問了隆鼻朋友推薦的美_線診所也有去諮詢過 陳醫師給的方案是肋軟骨+goretex+縮鼻翼 有問到耳軟骨 醫師是說我鼻頭比較肉 用耳軟骨效果可能不太好 建議用肋軟骨 我跟醫師討論很多種鼻形 問他哪種適合我 說自己喜歡自然又挺的鼻子 像蔡淑臻這種
megapx
megapx
像這種大陸網紅鼻真的不愛(太尖太挺還會翹)
megapx
諮詢過程不論我問的問題多蠢 醫生都沒有表現出不耐煩 完全沒有醫生架子啊啊 真的超溫柔超親民啦!! 諮詢當下的感覺+診所案例+朋友成功案例及推薦 其實幾乎就選定這家了 但還是想問問其他人有沒有推薦其他醫生也可以一起討論 畢竟鼻子就一個 失敗要重修也很麻煩 希望做過的也可以給點勇氣跟分享(哪一家都可以) 謝謝大家🙇🏻‍♀️🙇🏻‍♀️🙇🏻‍♀️
愛心
40
17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