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雙北推薦醫美診所(脈衝光雷射)
中國文化大學
初次發文
若有任何不妥請告知,謝謝🙏
皮膚現況:兩頰/額頭紅痘印+鼻周輕微酒糟
以下正文⬇️
之前因為小花貓臉所以去看過皮膚科,但不管醫師是開A酸或杜鵑花酸只要我擦上就100%會出現大片紅腫刺痛+灼熱感+沙漠式大脫皮(多是第二次塗抹就會有狀況,用量/抹法皆按照醫師指示),跟醫師反應後她建議我直接走醫美打脈衝光因此想麻煩版上有打過脈衝光的各位推薦位於雙北的醫美診所,非常感謝 ₍ᐢ‥ᐢ₎
P.S 這幾天爬文有爬到x丰、x硯、美x美、南x光澤(沒辦法打全名希望大家能看懂),請問有人有在這幾間打過脈衝光的經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