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屈臣氏有推銷員嗎??東區24小時那家(我的籃子被換掉了😅
原本只是想買個加一元多一件的OLAY小白瓶跟精華水(因為朋友都跟我推很好用)❤️❤️
可是正當我裝到籃子🧺裡面,還在看需要什麼時,一個穿藥師白袍的女阿姨走過來,
🧑🏻⚕️問我;你想找什麼嗎?
🙋🏻♀️我問他這產品適合 我跟我媽媽的年紀嗎?
🧑🏻⚕️他回我;OLAY這個牌子我是不推薦啦,不是說他不好用,只是這是中國製造的,而且香精添加很多,比較不天然,而且又比較貴,我建議你可以用國產牌子,功效搞不好還比你手上拿的還要便宜還要好。
然後他就把我帶到 DR Satin魚子+ 那邊
開始跟我霹哩啪啦講一大堆!說這個好那個好
開始把我藍子裡面的東西換掉,說這個跟OLAY是差不多的。然後又間接給我拿了很多項產品。比我原本要買的多了$3000多元。
然後還很貼心的幫我請店員趕快幫我結帳。
雖然我不太了解 DR Satin魚子+ 這個牌子,
你們覺得好用嗎?我只記得有圖片中那幾樣商品
其他都沒有仔細看🧐!
還是說OLAY小白瓶真的比較好用的?!
有人有推薦的眼霜嗎!還是這個牌子就不錯了
19Y要去黑眼圈、45Y要去細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