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告別超粗象腿!絕無P圖!瘦小腿手術過程詳解~來溜!

megapx
我用力墊高~擠我的小腿~但肌肉不見啦!(撒花)
sticker
再次強調照片絕無P圖!非廣告!非業務!未收錢!純粹是想分享個人喜悅!勿酸!主要是我發現都沒有人發完整記錄手術的文,我想衝先鋒XD,順便幫助愛美的姊妹,完成穿短裙、短褲的夢想 ↓ ↓ ↓資料來源是米X診所↓ ↓ ↓ 這次發文是想解釋一下這個手術的原理,順便分享術後三個月的狀況。然後呢~我做的手術是「魔塑」,跟早期的肌肉截斷手術(直接剪斷肌肉)是不一樣的喔!我功課做超久,基本上就是加熱刺激肌肉萎縮。
megapx
↓ ↓ ↓ 解釋↓ ↓ ↓ 魔塑手術會先利用「神經探測器」,準確做神經定位,並找到小腿腓腸肌的神經(小腿用力時會出現的硬肌肉-如下圖),將神經位置定位後,再藉由RF無線射頻讓腓腸肌逐漸放鬆,同時對肥大肌肉進行微加熱,讓腓腸肌受到「熱」刺激而自然收縮變小。 (以下左照片是偶術前的肥小腿)😳
megapx
↓ ↓ ↓ 天生粗腿↓ ↓ ↓ (我是基因問題,拉筋、 針灸、按摩…各種瘦腿方法都試過了)
megapx
我花很多時間諮詢過很多間醫美診所,最後是挑到台北館米X,是某義大利第二大城市,兩個字的時尚都市(因為之前有姊妹問,大概提示一下診所名),醫師是挑專門在做魔塑的于X恩醫師,她很有耐心很溫柔,然後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我娘聽(媽媽是護理人員,因為擔心跑來聽XD,後來也支持我動這手術了) 再來診所就幫我做身體健康檢查,抽血~然後給我術前準備通知書,護理人員會詳細衛教,然後問我有無藥物過敏、吸菸喝酒、疤痕增生體質、糖尿病、高血壓、凝血功能不良等(記得都要誠實告知喔!) 手術前一晚我就禁食,然後隔天乖乖報到。其實手術當天,于醫師又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聊天確認我的狀況,護士小姐也是,診所可以說是非常謹慎。 ↓ ↓ ↓于醫生幫我小腿做記號,畫出小腿腓腸肌的位置↓ ↓ ↓
megapx
再來是麻醉男醫生,目測60歲?(感覺他超資深,希望預測錯誤他不要生氣XD)。他一進來就眉頭深鎖,然後問了很多詳細資料,像是我對甚麼樣的食物藥物過敏、日常用藥習慣、曾做過什麼手術、平時生活習慣等等,超級無敵詳細!花很久時間再詢問我的資訊!真的非常謹慎!以至於我全麻術後,立刻醒來可以自己走路,也沒有昏睡半天+嘔吐+頭昏不能走路等後遺症(我曾經有過相關經驗),所以我必須向這位麻醉醫生致敬,讓我術後就又活蹦亂跳XD走超穩!
sticker
再來就是手術啦~! ↓ ↓ ↓手術過程的儀器,加熱讓肌肉萎縮,因為像針一樣,所以傷口小↓ ↓ ↓
megapx
我兩雙腿各有五個針孔,術後就是貼人工皮+穿塑腿襪(診所一開始有先幫我穿好)。傷口會流組織液+微微血水,但並不多,所以像我一樣怕血的姊妹們別怕。 基本上我術後醒來就直接開心自己走了,不用人扶喔!而且走路很正常像沒開刀的樣子(把我娘驚呆,她原以為我會走路困難),我娘還問我手術完囉?看不出來我有手術,以為我只是多穿了塑腿襪XD! 等麻醉退掉了以後,大概是術後三小時,腿會開始有痠痛感,很像是第一次去重訓完後,乳酸堆積的痠痛感覺,也像小時候的成長痛感,所以我就照診所規定的時間,乖乖服用醫生開的藥物,就又不痛了。 我活蹦亂跳~還去吃好吃的~只是一開始走路會變慢倒是真的,我有研究大概兩個禮拜,沒辦法跑步&走樓梯會稍微慢一點,第一個禮拜手要扶著牆慢慢走樓梯(我家租在公寓五樓),但小訣竅是穿有高度的鞋子,走樓梯就比較不會感受到痛或痠。 我術後第四天還跟朋友去逛百貨,逛了兩小時腳有比較無力,需要找椅子坐下,但還是沒人知道我動過手術(走路姿勢照樣很正常XD) P.S塑腿襪一周一定要穿滿24小時,但建議至少穿一個月,會塑型更好水噹噹。😍 ↓ ↓ ↓我術後當天喜孜孜拍照↓ ↓ ↓腳因為開刀完後很腫↓ ↓ ↓
megapx
megapx
↓ ↓ ↓術後隔天換藥的腳,傷口有貼人工皮,有微微的流組織液,腿還在腫+瘀青,然後腳上會有五個小針孔,剛好是在我肌肉肥大的幾個部位↓ ↓ ↓🤭
megapx
↓ ↓ ↓術後一周,腳還在腫,我有吃消腫藥↓ ↓ ↓
megapx
↓ ↓ ↓術後兩個禮拜小腿變美程度有嚇到我↓ ↓ ↓因為我有擦一個很猛的藥膏,傷口好很快,只剩下黑黑的點點,像是被蟲蟲咬過。回診時醫生也說我復原得很好、消腫很快、傷口癒合速度一級棒,術後狀況非常好(基本上也是醫生厲害XD) 終於!小女子我穿上夢寐以求的短裙&短褲了,而且我還找到有一款絲襪可以遮瑕,穿上去傷口自動消失,出門都大方地露出我美逆大長腿~還有人誇我腿美+大長腿女孩(爽爽偷笑🤭😆)
megapx
↓ ↓ ↓術後一個月↓ ↓ ↓效果真的超級無敵好!
megapx
↓ ↓ ↓術後兩個月↓ ↓ ↓ 左邊術前/右邊術後~不過因為我騎機車習慣用右腿支撐、架機車中柱十幾年了,所以右小腿腓腸肌還是稍微壯一點點。
megapx
↓ ↓ ↓術後三個月↓ ↓ ↓因為穿牛仔褲有壓痕~請各位忽略XD
megapx
↓ ↓ ↓左圖傷口近拍長這樣↓ ↓ ↓右圖是遠看的樣子,看不太清楚↓ ↓ ↓
megapx
我目前術後106天,可以走跳、跑步都正常,但于醫生建議不要這樣做,怕會把肌肉訓練回來,所以我目前僅有去游泳,但腳也非常正常,不會痠痛~就像沒動過手術的感覺。 老實說,痛苦期是前兩周,腳會痠痛~熬過就海闊天空了!再給大家回味一下我術前的肌肉,大圖送上XDDDD~很可怕吧XD
megapx
這次手術非常成功,真的非常感謝于醫師,還有米X醫美診所細心的團隊,讓我終於可以圓夢穿上短褲&裙~而且空姐考試也順利上囉!(華麗轉身~燦笑)
sticker
小女子我就遞上這衝先鋒~熱騰騰的分享文XD然後我近期會去雷射,消除傷口疤痕,會再更新後續!若有因為小腿肌肉肥大常打肉毒花很多錢的姊妹,我是真心覺得可以考慮纖纖美腿,是FOR終生~(但還是要看術後保養啦) 祝各位新年快樂喔!大家都可以愈來愈美XD —————————- 更新文
sticker
大家很好奇我的腳狀況如何+這手術是不是永久的? 其實這跟抽脂一樣的概念,如果抽脂完一直吃,那肯定會胖回來;如果一直跑去運動,肌肉肯定會被訓練回來。我目前術後已經超過一年了,我不敢跑步+騎腳踏車+爬山,運動都是去游泳,在家也常常拉筋~ 然後傷口有去雷射五次,目前很淡根本看不太到。 腳的狀態也很好,可以活蹦亂跳+奔跑,而且走路也不會痠痛,可以逛街逛很久😆 沒有後遺症~ 目前腳的狀況⬇️術後一年多
megapx
megapx
傷口有雷射五次⬇️看不太清楚了
megapx
大家詢問的藥膏我是在高雄皮膚科彭賢禮拿的,他的紅寶石雷射很厲害,而且一發50元,愈多發愈便宜~或者可以揪人一起打,大推👍
megapx
sticker
以上小女子就更新到這裡❤️ 祝福各位都能順利變美❤️有問題歡迎再提問喔❤️
愛心
114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