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給想縫雙眼皮的妳/你!!🎉🎉

分享給想縫雙眼皮卻不敢衝的你 或是縫雙眼皮前很焦慮的你!!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眼 內雙+蒙古折
megapx
megapx
這是我貼雙眼皮的樣子 習慣貼雙面的但就很容易貼成3眼皮 而且常常貼久眼皮真的很刺痛!
megapx
megapx
要說縫雙眼皮真的是靠衝動啊! 我只諮詢一間就馬上付訂金預約手術時間了 醫生給我建議縫+開眼頭 開眼頭主要是看自己介不介意眼頭摺痕 因為我真的很怕痛啊~~~ 想到眼頭要剪開我就很焦慮 加上預算也沒那麼多所以只有單純縫 手術當天 當天先簽手術同意書 然後給醫生最後確認模擬自己想要的眼型 然後躺在手術床(我一躺下就想回家🤣) 會先給眼睛敷麻藥 我有要求麻藥敷厚一點哈哈 敷大概10分鐘後就點眼睛麻藥的藥水和抗發炎的眼藥水 再來就來到最可怕的階段打麻藥!! 其實不怎麼痛 你會感覺到眼尾刺刺的 麻藥生效很快 翻開眼皮打真的沒什麼感覺 原本很緊張到開始縫後心想根本不會痛啊 唯ㄧ有感覺就是醫生好像會拿一個東西 幫妳把眼皮夾起來?!應該是! 手術過程會隱約看到醫生在幫自己的眼皮縫線 很神奇!🤣🤣 手術過程約40分鐘 我有加購消腫針 但好像只有手術完當下沒那麼腫 手術當天晚上眼睛超腫
megapx
縫完後眼睛蠻不舒服的但不會痛就很脹眼壓高
megapx
megapx
megapx
縫完後睫毛也都翹起來呢😊😊 希望能幫助到想縫雙眼皮的妳
愛心
21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