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給想縫雙眼皮的妳/你!!🎉🎉
弘光科技大學
分享給想縫雙眼皮卻不敢衝的你
或是縫雙眼皮前很焦慮的你!!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眼
內雙+蒙古折

這是我貼雙眼皮的樣子
習慣貼雙面的但就很容易貼成3眼皮
而且常常貼久眼皮真的很刺痛!

要說縫雙眼皮真的是靠衝動啊!
我只諮詢一間就馬上付訂金預約手術時間了
醫生給我建議縫+開眼頭
開眼頭主要是看自己介不介意眼頭摺痕
因為我真的很怕痛啊~~~
想到眼頭要剪開我就很焦慮
加上預算也沒那麼多所以只有單純縫
手術當天
當天先簽手術同意書
然後給醫生最後確認模擬自己想要的眼型
然後躺在手術床(我一躺下就想回家🤣)
會先給眼睛敷麻藥
我有要求麻藥敷厚一點哈哈
敷大概10分鐘後就點眼睛麻藥的藥水和抗發炎的眼藥水
再來就來到最可怕的階段打麻藥!!
其實不怎麼痛 你會感覺到眼尾刺刺的
麻藥生效很快 翻開眼皮打真的沒什麼感覺
原本很緊張到開始縫後心想根本不會痛啊
唯ㄧ有感覺就是醫生好像會拿一個東西
幫妳把眼皮夾起來?!應該是!
手術過程會隱約看到醫生在幫自己的眼皮縫線
很神奇!🤣🤣
手術過程約40分鐘
我有加購消腫針
但好像只有手術完當下沒那麼腫
手術當天晚上眼睛超腫
縫完後眼睛蠻不舒服的但不會痛就很脹眼壓高


縫完後睫毛也都翹起來呢😊😊
希望能幫助到想縫雙眼皮的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