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眼袋內開術後眼睛這麼紅是正常的嗎文藻外語大學昨天下午去做眼袋內開 脂肪轉位回填 回到家眼球越來越紅 今天早上變這樣 是不是我冰敷的方式錯誤?我是用冰敷袋手扶著貼眼睛很怕很久才能恢復因為每天都要面對客人不想被看出來有去手術 我看其他人的案例好像都不會紅 也不會這麼腫 請問有跟我一樣的人嗎? 診所只有說這樣是正常的 恢復時間1-6個月不一定 想問大家通常這樣要多久才會恢復??? 真的會需要這麼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