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詢問 台中 美*線和教*抽脂
弘光科技大學
最近因為婚禮的關係極度想抽脂
一定會抽的部位:腹部環抽、手臂環抽+後副乳
還在考慮的位置:大腿內側
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
搞得跟徵信社一樣
查了裁判書、查了醫生的專科資格
網路上的文章都翻爛了
口袋名單最後剩三間
🔴第一間(就不提供名稱了)
醫生評估看一看摸一摸
然後說沒幾分鐘就我問還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進去到出來店門口,都沒有遇到一位客人
環境給人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再加上醫師專科是外科,不是整外
就直接淘汰了
🔴第二間(美*線的林*祥醫師)
諮詢師在見面諮詢前
跟我通了快20分鐘的電話
然後說他們診所有附設停車場
於是當天我很從容的到現場
結果發現停車場滿了
我還想說該不會都是員工停的吧
結果進去真的都是人( ˊᗜˋ)(ˊᗜˋ)(ˊᗜˋ )
相較第一間的狀況突然讓我安心很多
因為我的狀況比較特殊
諮詢師有給了我一些意見
其中他說他覺得我的大腿其實好像沒有要做的必要
我就覺得很喜歡(喜歡她幫我滅火( ⑉¯ ꇴ ¯⑉ )
再來醫生到房間後,每一坨脂肪都摸遍了
叫我用力放鬆,跟我說能抽掉的有多少
然後大腿單抽內側要怎麼順
引流管會有幾個、傷口幾個、要不要超能電漿
因為幾個星期的事了還有些細節有點忘記
其實我當下其實就決定是你了٩(ˊᗜˋ*)و
(專科是整外,沒有裁判書)
不過金額真的是蠻嚇人的⋯預算大報爆表
但是人家都說 貴,從來就不是缺點,是你的缺點
(嗯⋯⋯賺不夠我的問題( ´༎ຶㅂ༎ຶ`))
後來抱持著都預約了還是去評估看看的心態去了第三間
🔴第三間(教*的林*樵醫師)
這間其實整體都很好
醫生評估的時候有把我的一些疾病史寫上去
(就這點來說覺得比較細心)
諮詢師也都很ok
(聊天、問價格優惠都是很舒服的狀態)
價錢也完全在我的預算範圍內
但在Dcard上有查到一些糾紛
然後很多人說這間很多業配
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當初會預約這間也是因為Dcard的文章
請問有在這兩間做過的人或是有在醫美界走跳的各位
能不能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你們的大恩大德,祝你們錢錢賺不完٩(๑>∀<๑)۶
#我要水蛇腰> <
#不要水桶腰l 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