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雄性禿口服藥推薦
實踐大學
今年23,近期一直被說m型禿明顯,真的不得已來看皮膚科
先上照片

1.醫生說這樣已經3期了,當下聽到真的嚇尿...真的3期了嗎?
口服藥醫生說用"柔沛" 一個月500 四個月2000
然後我有聽說雄性禿的藥有分很多種
2.詢問醫生後得到回答是:"外面的藥他不敢亂講 但他用的藥是他掛保證的 而且外面的藥很多都是假藥甚至是假貨等等的" 我心裡os外面藥局賣的藥有可能是假貨嗎? 有人知道可以幫忙回答嗎?(感覺有點強迫推銷)
3.稍微google一下得知還有"適尿通""波斯卡""新髮靈"還有更多,想問哪種藥比較適合我?(會不會有分藥的強度 中度 弱度)? 會不會我一開始直接吃"強的"日後吃"弱的"變成沒效果?
4.生髮液是不是也建議搭配比較好?
感謝各位回答,確診雄性禿 今天變得很憂鬱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