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腿環抽+小腿抽脂+纖纖美腿(滿月更新)

前情提要
megapx
覺得差異沒有很大,但是穿褲子明顯可以感覺到順很多! 我算是退水腫超慢的體質,蜈蚣草也是有喝效果不大。 但真心建議要去給人按摩,你會舒服很多! 還有建議你們最好是要休息一週會比較保險🥲 術後我只有休息兩天半就直接上班。 工作還需要站,所以那個腫脹感非常的不舒服😞 ⬇️這是術後第一週上班1小時的結果,可怕的是我需要上班12小時🥲🥲🥲🥲
megapx
建議多喝水多排尿,雖然走路超慢。但比起一直躺著坐著確實舒服很多。 ⬇️術後第一週,超像屍體的🤣🤣
megapx
⬇️術後第二週,瘀血還是蠻多的。
megapx
目前大腿是很有感覺消掉3/1旁邊馬鞍肉和後側也都蠻順的。現在就內側還有硬塊,也沒有凹凸的問題。選對醫生真的很重要的。 我總共抽了純脂肪 3640 (不曉得算多嗎?) 第一週是地獄一樣,尤其第3天後。走路慢就算了。可能加上我有抽小腿跟纖纖美腿,整個肌無力。沒有高跟鞋根本不能走路。是那種鐵腿又被人毆打小腿的感覺😣後面還自費再去診所多吊了強效型的修復點滴,不然實在太痛苦。天天醒來都在懷疑人生。 走路大概過了第二週開始都恢復正常,但還是微緩慢。 第三週就可以小跑步🏃但礙於我中間有扭到腳,所以我的右腳恢復的速度就比較慢了。 目前就是坐著時站起來要走路有種結痂傷口被撕裂的感覺,不過一下就消失。跟脫掉塑身衣非常癢抓不到的癢感。 好啦~因為還要帶小孩的就簡單的不專業分享到這裡。大家加油喔👏🏻 希望再一個月後我的腳能夠更瘦一些😉😉
愛心
驚訝
25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