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使用第四代A酸脫皮緊繃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之前就有固定在皮膚科診所看診,也用過三代a酸及杜鵑花酸,但醫師說我皮膚過於敏感,一直無法耐受,因此改開了台灣新進的第四代a酸(Aklief),今天是使用後第五天,我的臉跟嘴邊整個脫皮乾燥到不行,吃飯時張嘴都覺得要裂開的感覺,不知道大家一開始用是否都會這樣? Ps 使用Aklief後我會再擦乳霜,做為最後保養步驟脫皮保養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