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雙眼皮素眼的狀態 內雙小摺痕幾乎看不見
大小眼右眼偏小 目前希望是採用縫的因為很怕割失敗比縫失敗還慘🤣若有割的不錯的醫師會慎重考慮
目前諮詢過以下
1.境x廖醫師眼科診所 建議縫+取脂
縫雙眼2w抽脂雙眼1w
沒有特別說要不要提眼瞼肌 主動詢問醫師回覆
提或不提都可以 只有模擬一眼
忘記跟醫師說雙眼一起~
上圖是單獨模擬縫雙眼皮 下圖模擬為有提眼瞼肌
(目前最喜歡廖醫師模擬 但後來因為版上有許多術後糾紛所以目前不考慮🥲提肌部分則是用縫不是割的)
2.內湖陳醫師眼科診所 單縫1w8
建議單縫不需取脂
醫師強調不需取脂肪 老了會眼窩凹陷~
醫師說老了反而會需要補脂肪(?)
這間諮詢兩次因為第一次沒有拍到模擬照
第二次諮詢下圖模擬左眼有點怪怪的🤨

3.晶x 陳x農醫師 建議割+提眼瞼肌9.5w
等諮詢大概等了半年多 終於等到很期待的陳醫師
陳醫師看到我後 馬上就說我只能用割的不能用縫的
跟前面兩間建議不太一樣 讓我很意外!還有建議眼袋內開但預算有限 目前想先處理雙眼皮🤣
另外提出我有提眼瞼肌無力及大小眼問題 需要採用割的方式一併處理 割的時候才能看是需要補脂還是取脂及是否要修剪眼皮 手術時才會告知我~
接著請美容師帶我去滴眼藥水 滴在右眼因為右眼比較小
(還沒滴藥水前素眼)
(右眼滴藥水後素眼)
1.滴藥水後模擬雙眼皮(右眼滴藥水)模擬雙眼
有點不協調 醫師說必須雙眼 提眼瞼肌
2.單右眼雙眼皮模擬+滴藥水
3.單左眼雙眼皮模擬
跟醫師討論後 我覺得我不喜歡開放式的雙眼皮
個人偏好封閉式或是半開放式 偏自然一點的
(眼頭摺痕跟眼角是連在一起 或是開口角度在小一點點的那種!)
陳醫師說他覺得寬一點比較好看
但還是有幫我模擬封閉式雙眼皮
諮詢完後蠻喜歡跟陳醫師諮詢的感受 他的自信跟細心 但是考量到陳醫師偏好 大外雙開放式雙眼皮及價格偏高就有點猶豫🤧
🔺目前觀察陳醫師作品有封閉式雙眼皮 但偏少大多都是採用縫的方式
🔺割的普遍都是 平行開放式 寬的雙眼皮
4.(模擬封閉式雙眼皮右眼+滴藥水提眼瞼肌)
在版上爬文雙眼皮兩年 目前諮詢三間診所
真的很猶豫 希望可以找到偏自然派的醫師
縫/割 偏韓式封閉式or半開放式的雙眼皮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醫師諮詢
或是覺得以上哪一位醫師適合我的🙏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謝謝敗偷~下面是喜歡的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