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要留中分是不是額頭要去打一下晶亮瓷?
慈濟科技大學
想問一下中分的大家,額頭都有打晶亮瓷嗎
我現在是妹妹頭,妹妹頭的時候常常被稱讚很可愛
但最近想轉換髮型,變成中分,結果被說不好看🥲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中分不好看,但不知道為什麼
有在想是不是因為額頭不夠飽滿?
是不是只有額頭飽滿才可以留中分啊?
因為我額頭真的超平,所以有打算去做晶亮瓷
但看了很多案例,覺得他們打之前還是有一點飽滿的弧度
只是在好裡面追求更好而已
但我應該是要從0開始那種,不知道打了有沒有效?
還是打玻尿酸咧?
有沒有人是跟我一樣全平然後打晶亮瓷打起來的🥺
也想問一下台中一帶推薦的晶亮瓷額頭醫師
因為聽說會打額頭的醫師超少🥲🥲🥲
P.s真心覺得美女都沒人在留妹妹頭的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