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適合過年前做,沒有恢復期的醫美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上次去打肉毒,醫生跟我介紹onda超微波 說這個可以改善雙下巴跟嬰兒肥 而且幾乎沒有恢復期 減脂加緊緻一次就搞定 聽完真的蠻心動的 畢竟我一直都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臉部線條 超羨慕沒有雙下巴臉又小又尖的女生 哪個角度看都好看 想說趁過年前可以打一次試試看 想看看效果如何! 如果有效可以定期回去打 但我本人真的很怕痛🥺🥺 問醫生他是跟我說不會痛啦...只會覺得熱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話術哈哈哈) 有姊妹打過可以分享看看痛感嗎🙏醫美醫美板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