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亞力山大除毛 大家都打幾次國立中正大學上個月去做了第一次的亞力山大(腋下+小腿) 以前這兩個部位我都是自己用除毛刀剃 所以毛孔有一點變大,毛量又偏多 但是上個月打完一次後,這幾個禮拜的感覺毛長很慢,量也少很多 診所近期剛好有活動,要包6堂才有優惠 但又很怕我其實打個三四堂就ok了 多的也等於浪費 有爬文不少人有打到6堂,想請問大家會覺得6次很多嗎😰 還是第一次打完量變少+長得慢很正常除毛亞力山大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