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心動光梭真的相見恨晚!!

上個月做了人生第一次的醫美 我的膚況一直以來都不太穩定 看過皮膚科 也嘗試過各種保養品 但皮膚狀況還是起起伏伏的 後來開始打工 有存錢了 聽同事說他的皮膚就是靠醫美保養的 雖然有點花錢 但他覺得很值得 同事皮膚是真的很好 我也是看著很羨慕 他說他從去年開始就有在打心動光梭 一兩個月就去打一次 一直到現在 他覺得長期打下來很有效 皮膚穩定很多 (他之前生理期都容易長痘痘 現在不太會了) 說我可以去試試看 也許有機會改善 看在同事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在我面前 我真的是無法不心動 一下班就預約診所 隔幾天就去打了 開始前自拍一張 耶
megapx
分享一下當天去診所施打的情況 我跟同事一樣是打心動光梭 到現場醫師會先說一下療程細節 講解後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心動光跟梭時雷射兩種療程 我是自己去打的 整個過程我都很緊張 不過護理師滿會聊天的 所以內心情緒有平息一點 我最有印象的是 剛打完的時候臉很紅 我超緊張 還一直傳訊息問同事這樣正不正常
真的超級紅吧 那時候打完想說 我同事不說 他打完臉都沒紅嗎 但我紅成這樣🤣🤣?? 但醫師有說每個人的反應不太一樣 我紅的狀況算是正常的 最後分享對比
這是我打一次的成果~ 痘痘的部分打完之後幾天就都消了 打完三週我的皮膚有明顯變好很多 連男友都有說 覺得我的臉頰變比較乾淨 我照鏡子也覺得毛孔有縮小滿多的 臉上有一點點雀斑也有變淡 修復期雖然不會紅癢 不過還是要勤奮擦防曬跟保濕 這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撐過去就可以有一個讚讚的皮膚 有了第一次美好的體驗 終於懂我同事為什麼這麼勤勞定期去保養了 感謝他開啟我的醫美之旅XD
愛心
87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