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心動光梭真的相見恨晚!!
國立聯合大學
上個月做了人生第一次的醫美
我的膚況一直以來都不太穩定
看過皮膚科 也嘗試過各種保養品
但皮膚狀況還是起起伏伏的
後來開始打工 有存錢了
聽同事說他的皮膚就是靠醫美保養的
雖然有點花錢 但他覺得很值得
同事皮膚是真的很好 我也是看著很羨慕
他說他從去年開始就有在打心動光梭
一兩個月就去打一次 一直到現在
他覺得長期打下來很有效 皮膚穩定很多
(他之前生理期都容易長痘痘 現在不太會了)
說我可以去試試看 也許有機會改善
看在同事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在我面前
我真的是無法不心動
一下班就預約診所 隔幾天就去打了
開始前自拍一張 耶
分享一下當天去診所施打的情況
我跟同事一樣是打心動光梭
到現場醫師會先說一下療程細節
講解後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心動光跟梭時雷射兩種療程
我是自己去打的 整個過程我都很緊張
不過護理師滿會聊天的 所以內心情緒有平息一點
我最有印象的是 剛打完的時候臉很紅
我超緊張 還一直傳訊息問同事這樣正不正常真的超級紅吧 那時候打完想說
我同事不說 他打完臉都沒紅嗎 但我紅成這樣🤣🤣??
但醫師有說每個人的反應不太一樣
我紅的狀況算是正常的
最後分享對比這是我打一次的成果~
痘痘的部分打完之後幾天就都消了
打完三週我的皮膚有明顯變好很多
連男友都有說 覺得我的臉頰變比較乾淨
我照鏡子也覺得毛孔有縮小滿多的
臉上有一點點雀斑也有變淡
修復期雖然不會紅癢
不過還是要勤奮擦防曬跟保濕
這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撐過去就可以有一個讚讚的皮膚
有了第一次美好的體驗
終於懂我同事為什麼這麼勤勞定期去保養了
感謝他開啟我的醫美之旅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