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超級單眼皮的人,我有一個極大的困擾,就是我的眼皮把我的睫毛根部都吃光光!試過各種睫毛膏、燙睫毛器,都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所以我就決定來去縫雙眼皮了。
抱持著「反正諮詢不用錢」的心態,在低卡上面看了幾家我喜歡的雙眼皮寬度,就直接預約起來,諮詢的時候真的很滿意,就馬上下定決心,用最快倒速度預約,然後就縫下去了!
結果看了那麽多片低卡的文,天真的我以為隔天就可以上班,簡直是大錯特錯,有可能是因為我的體質關係,眼睛超級腫,腫到只剩下一個縫縫,都看不到東西,大家千萬不要模仿我
大概冰敷個幾天 眼睛就可以有正常的視野,然後不會有分泌物了,反正就是各種敷一直敷不要停,就會消腫很快了。
目前已經快一年了 真的是非常滿意,我的霧眉師、化妝師、睫毛師看過都說超級無敵自然,我沒說他們都沒發現!
我是在仙X瑞X 找 謝醫師做的唷
也分享一下我的術後成果給大家參考
現場醫師也會幫你模擬雙眼皮的樣式讓你參考
最後醫師會再跟你討論適合的高度及樣式唷
推薦給大家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