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戴隱形牙套的心得🤩
會戴隱形牙套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牙齒沒有到很誇張的亂,又加上身邊朋友因為戴鋼牙,常常劃破嘴巴、想吃什麼又沒辦法吃
所以才找上了隱形牙套,當初以為隱形牙套很貴,所以爬了很多文,才發現這個品牌主打小資族也可以做隱形牙套
當時就下定決心找廠商做,我蠻喜歡的一點是,小編真的超級有耐心🥰
然後在小編的引導下完成了線上評估
評估完後會找離家最近並有合作的牙醫診所
全口掃描完後就可以開始戴牙套啦,而且醫生們教完如何正確戴牙套並使牙套貼合牙齒後,小編還會再貼心的提醒一次👍
❤️🔥第一次的初體驗
牙套戴上去真的看不太出來有在矯正,加上牙套不會刮傷嘴巴,而且想吃什麼都可以吃!只要把牙套拔下來就好
後續牙套會越來越緊,並且感覺到酸痛,不過戴個5-7天就不會那麼酸痛了
牙套一副一次都戴兩個禮拜,必需戴好戴滿,不可以戴超過時間,或自己縮短時間,避免後續的牙套戴不上
矯正時也會黏上ATT(豆豆) 主要功用是控制牙齒朝哪個方向移動,不會像鋼牙一樣必須戴著橡皮筋,導致吃東西總是不方便
整個療程結束後,醫師會再做最後的檢查,如果自己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調整
像我就是牙縫太大,醫生幫我量取縫隙後,會再請廠商製作新的牙套(因為歐耐恩有保證方案),讓我的牙齒做最後的調整(調整完後ATT就會卸除囉)
最最最最後調整完,就是自己滿意的樣子啦🥳
記得!雖然已經矯正完畢,但維持器還是要每天配戴著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