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女王波術後一年8個月(字多

當初在做手術之前滑了好多低卡上姐姐妹妹們的文章 我就決定以後也要回饋低卡(?) 分享經驗心得給辛苦爬文的姐妹們 可能字(廢話)很多( ⌯᷄ ·̫ ⌯᷅ก ) 首先我是112/02/28做手術的 當時身高162cm 體重46kg 徹徹底底的A罩杯 我從小到大都很瘦,到大學畢業前才43公斤 到國中時大家都隆起的胸部,就我沒有 被同學、伴侶、教會夥伴、職場同事言語霸凌過 所以可能萌生念頭有10年了吧 但主要是我自己想做,不為誰而做的奶(? 怎麼決定材質? 諮詢時摸假體的環節,秉持著我每個奶都要摸!不摸白不摸(?) 個人覺得魔滴按壓的反饋感不喜歡有種笨重的感覺,柔低、光滑的填充度不夠高容易有水波紋 摸到女王波馬上欸欸欸就這個!填充度雖沒有魔滴這麼高,但摸起來柔軟又不失彈性,造成莢膜攣縮的機率也很低,也號稱不用按摩,就決定是它了! 怎麼決定手術部位開口? 首先我的乳暈很小,無法從這裡。從肚臍又覺得太~~~遠,修復好辛苦,所以就只剩腋下跟胸下啦,ㄚ我單純很怕自己有蟹足腫體質,如果在胸下長出蜈蚣疤痕我會每天以淚洗面,所以就決定走腋下,還可以把疤藏起來,最終也還好沒有蟹足腫(。•́ωก̀。) 怎麼決定手術診所? 我只有諮詢兩間,因為我很懶。 1.白O:號稱高雄做最多奶奶,當然就是很大間很漂亮,諮詢師也是態度、專業100分,很有耐心 2.婡O:諮詢師也是很溫柔,態度親切,加上我有同學在這裡上班,覺得安心感up,他們提供三堂按摩讓妳在回診的時候順便去給美容師按摩,術後六個月後還有淡疤雷射讓妳打到飽 (以上是去年的資訊,可以再自行去諮詢了解) 最後決定去第二間 術前確認 材質:女王波 大小:左右各350cc 手術開口:腋下 假體位置:半筋半肉 價錢:3x (x≤5)(其實每間應該差不多) 原諒我沒有拍術前貧乳照,只有生活照 因為太平啦,完全沒興致拍術前照 照片的隆起充其量也是內衣給的假象
megapx
跳一下到112/02/28當天
megapx
回家後第一拍: 都只有用束帶,沒有定位衣
megapx
醫生有事前跟我說我的皮膚很緊撐起來會比較痛 但也太痛了吧,我記得我坐上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球很高超像胸肌,我整個很難過XDDD 第一次拆紗布換藥的傷口縫線:
megapx
傷口很乾淨,有少部分瘀血,束帶跟皮膚摩擦的地方破皮很痛 術後約一個月112/04/02 感覺胸距還很開
megapx
megapx
貼胸貼穿衣服,整體看起來些微僵硬 然後,就跳到現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翻相簿嚇到我完全沒在記錄過程,護理師很忙的好嗎!(在跟誰喊話? 直接跳到術後1年8個月咻——— 目前50公斤自然跟微擠的狀態:
megapx
megapx
目前胸距為一指到一指半,放假體前跟醫生討論,自然胸部本來就一大一小,醫生認為可以就放相同cc數,不必為了調整而放製不一樣的假體大小,我也是這麼認為,所以左邊比較大些我完全ok(´・ω・`) 柔軟度的部分:
(左手撥的很不靈活XD)
站著側面:
megapx
平躺環節:
megapx
megapx
這是我最近的煩惱 因為我很喜歡平躺,所以感覺球有隨著時間跟地心引力往外跑,我感覺都要到我的腋中線了,但奶頭還在原地:) 所以最近白天乖乖穿起鋼圈內衣,睡覺穿美胸內衣 目前腋下傷口:
megapx
疤痕平整,但有些色素不均,術後六個月我有雷射過一次,但雷射前醫師就說疤很不明顯,他還要翻找一下 穿衣服可以很顯胸也可以隱藏起來
megapx
megapx
雜記 我目前四間專櫃的內衣都是穿70F 我猜可能是我下圍比較小(其實下圍可以穿65),所以減起來要穿到F?或是我變胖了?但其實我覺得可以找到自信就好!當初預估說是小D我也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英文字就參考用 雖然說是標榜不用按摩但醫師建議我還是天天按 搭配瑜伽磚連續按/推三個月,剛開始還會痛到含淚,但真的會變軟的很快,也會下降的很快 偶爾會邊擦嬰兒油邊按摩,可防妊娠紋 術後一個禮拜每天喝一小包蜈蚣水(但蜈蚣水很寒,女孩請自行思考)(我自己是沒在信道寒不寒) 術後我忘記多久可以開始練習手抬高的運動,我不到兩個禮拜手就可以舉起平貼耳朵 我沒有遮住刺青是因為我不介意認識的人知道我有隆乳 但知道的人也不要在下面公開我的資訊謝謝麻煩了🙏🏻 最後提倡一個心態,隆乳本來就是放假體 所以不要要求跟「真的」一樣自然 被說像假的也不要在意,因為本來就是假的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幫助很多猶豫的姐妹 就像當初我從低卡接收到很多寶貴分享一樣٩(˃̶͈̀௰˂̶͈́)و
愛心
跪
驚訝
752
20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