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滿月了 開心終於渡過術後那幾天
術前原生A+
第一胎11年前胖25公斤
第二胎胖17公斤
第三胎胖11公斤
經歷哺乳 懷孕 小B脹奶到E
伸縮無數的夜晚…第二胎哺乳到兩歲多
所以術前頭頭根本是凹陷的狀態…慘不忍睹
自己脫掉衣服洗澡都覺得好悲慘
也很自卑…
做好久功課 諮詢台中十間🤣
因為每一家缺這個材質 缺那個材質…
每一家評估都不同 最後選擇離我家最近
也很專業的醫生
因為一直跟醫生強調我要自然 自然 自然
大C小D 因為扁身 我很怕做起來很大會顯胖
高度我沒有跟醫生討論
術後我才知道是mini 🤣 驚喜包概念🤣
成果超級滿意😘
老公也很愛揉🤣🤣🤣🤣




連幾百塊的泳衣都可以穿出質感
當然有品牌的穿出來更加分😂
希望以上的分享~
可以幫助到還在做功課的姐妹們
早做早享受😎
#魔滴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