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有雙眼皮啦👀
僑光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系
當了26年的單眼皮 我只能說太後悔沒有早點用
身邊朋友一個個都去縫雙眼皮(都在變漂亮的路上
單眼皮的我

眼妝常常被吃掉 沒有隱形眼鏡眼睛整個很無神
而且很常讓人家覺得很兇…
在今年8月的時候下定決心要去縫雙眼皮啦🤩
說實話真的超緊張 因為我臉超級不耐痛
連清個粉刺都會流淚那種
手術當天
經過2個小時的時間
整個過程只有麻藥打進眼皮有微微刺刺的感覺
天啊我竟然有雙眼皮了
但是眼睛真的超腫 很努力的在睜開
縫完雙眼皮真的要很勤勞冰敷
消腫速度快很多👀
縫完一個月後


眼睛變得超有精神
只能說太後悔沒有早點用了啦❤️
大推台中 仙x瑞x診所
我是給謝醫師縫的
醫生跟諮詢師都超細心
完全不會跟妳推銷 會針對想改善的部分給妳最好的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