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有雙眼皮啦👀

當了26年的單眼皮 我只能說太後悔沒有早點用 身邊朋友一個個都去縫雙眼皮(都在變漂亮的路上 單眼皮的我
megapx
megapx
眼妝常常被吃掉 沒有隱形眼鏡眼睛整個很無神 而且很常讓人家覺得很兇… 在今年8月的時候下定決心要去縫雙眼皮啦🤩 說實話真的超緊張 因為我臉超級不耐痛 連清個粉刺都會流淚那種 手術當天
megapx
經過2個小時的時間 整個過程只有麻藥打進眼皮有微微刺刺的感覺
megapx
天啊我竟然有雙眼皮了 但是眼睛真的超腫 很努力的在睜開
megapx
縫完雙眼皮真的要很勤勞冰敷 消腫速度快很多👀 縫完一個月後
megapx
megapx
megapx
眼睛變得超有精神 只能說太後悔沒有早點用了啦❤️ 大推台中 仙x瑞x診所 我是給謝醫師縫的 醫生跟諮詢師都超細心 完全不會跟妳推銷 會針對想改善的部分給妳最好的建議☺️
愛心
36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