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備婚日記 水光槍施打心得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先說心得真的是超級痛...打完真的是認真想哭
之前看朋友去打心裡就大概有底這個療程應該會蠻痛的
但女生愛美是天性
再怎樣的痛應該都是可以忍的
但我必須說,要打的人真的要有心理準備(絕對不是恐嚇!)
不過痛完成果讓我相當滿意
甚至會想再去打第二次🤣懷疑自己有抖M傾向哈哈
有簡單紀錄療程過程
簡單分享給也在觀望也不怕痛的水水參考
btw這項療程診所叫水光保濕注射
術前臉上有些許的暗沈+痘印
膚況不算差但就是有一些瑕疵自己過不去
術前有跟護理師說我希望麻藥可以敷久一點
沒打過會有點怕怕的><
一開始還有笑容,醫生開始施打後我真的是笑不出來
血腥照滲入
防雷!
防雷!!
防雷!!!

滿臉都是血,真的有夠痛,但醫生跟美容師還是一直問我還好嗎
我都咬著牙說可以繼續(為了漂亮真的拚了)
醫生總共幫我打了兩round
打人中跟眼下最有感,眼淚真的是噴出來🥺
就像有人拿針一直戳一直戳
但醫生說我很耐痛,還幫我加強了人中
打完後美容師快速幫我濕敷生理食鹽水,退紅速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擦藥膏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痛感
只覺得刺刺的,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出血點也減少很多
術後三天,傷口其實恢復的差不多
需要很仔細看才能看到小小的紅色傷口
膚況變亮很多
術後約一週,紅點都消失了
但瘀青消退的速度比較慢,臉的亮度越來越明顯
很像有幫自己打光😂
術後十天皮膚整體的光滑度跟亮度都更明顯了!
術後半個月,剛好跟朋友出去玩
去了期待很久的宜蘭民宿,超級美~有人看背景可以看的出來哪間嗎XD
當天我用了NARS粉底,薄上一層就ok
被那個光澤感嚇到ㄟ!
根本不需要用到遮瑕度很高的粉底,可以丟垃圾桶了哈哈😹
打完水光後最有感的就是粉底真的只需要一點點,甚至用粉餅帶過
狀態就會看起來很好~
最後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很在意的眉間痘疤淡化超多
之前因為手ㄐㄧㄢˋ摳了痘痘粉刺,結果就一直有明顯的痘印😢
沒想到打完2個星期就幾乎沒有了
算是我意外的驚喜
本來以為這療程只是單純讓肌膚變亮,提升細緻度跟補足水分
結果淡疤效果也好有感
這次體驗我覺得滿不錯,雖然真的很痛啦😭😭😭
但成果滿意~臉真的也變亮變澎
如果跟我一樣是準新娘,希望可以在結婚當天美美ㄉ
建議可以提早1-1.5個月施打,讓肌膚有足夠時間恢復會比較保險
補充一下我術後保養原則就是一直做好保濕
前3天是擦醫生開給我的藥膏+保濕精華+修護霜+防曬
接下來4-15天就是狂擦保濕精華+修護霜+每天敷保濕面膜持續2週+防曬
認真讚嘆這個療程,建議大家都去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