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熊貓針 硬塊反覆腫脹N🔥更 今天跟診所反應 醫師說要幫我打類固醇消腫(? ———————— 今年2月初打了一次熊貓針 因為效果不錯 8月又去打了一次 一開始沒什麼問題 但過了一個月 某天右眼眼下就腫起來 摸起來有一塊硬塊 回去回診 醫生說是我身體過敏導致的 但過敏不會造成硬塊吧 後續又再回診一次 說是我對膠原蛋白過敏 幫我打了眼下音波 目前還是會反覆腫脹(硬塊忽大忽小) 想請問各位有過類似的經驗嗎🥲 或是到底是什麼問題 實在是蠻困擾的熊貓硬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