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放魔滴二代,從A罩杯進化成F罩杯啦🥰
龍華科技大學
如題手術前真的想都不敢想
自己竟然能從原本這樣平坦的A罩杯直接大進化成F罩杯 變成現在醬子⬇️⬇️
(終於可以穿這種罩杯式的內衣跟比基尼啦🥹我也知道我的變化很浮誇🤣
但在我娓娓道來前
先說我放的材質是魔滴2代,左右各放450cc
切口部分是開腋下,然後照片這是術後半年的樣子
[過程]
我自己當時是覺得受一次苦要隆就要隆大一點
不想之後再來後悔
加上已羨慕大胸部已久
所以當時去諮詢是直接跟醫生說
能做多大就做多大
但也同時還是希望盡量不要看起來太假
畢竟也不知道我的身型適不適合放到這麼大
後來是諮詢醫生意見是說
胸型他會幫我調整自然點,放大一點是沒問題的
結果沒想到成果意外的滿意,摸起來觸感也是好的!
所以上來分享給各位我的成果
希望一些平胸女孩也能獲得鼓勵
[可能會有的問題]
Q:術後修復會好顧嗎?
A:沒想像中痛,但還是會悶痛
前三個月生活會比較麻煩,要注意睡覺不要壓到
但平時都還是可以自己行動的
等脫掉定位衣後就好很多
Q:疤痕明顯嗎?
A:我自己是覺得術後就沒有到很明顯
醫師是幫我做的切口大約2cm,很小一條
疤痕不會大,又開腋下很好藏疤
配合除疤膏現在幾乎都看不到了
Q:隆完會後悔嗎?
A:完全不會
看網路上很多人把照片發上去後,都會被些白目嬰仔說
:「我覺得原本比較好看」
但我說真的隆乳就是自己開心就好
有大+自然我就超級感動了
我自己是很滿意不會後悔
畢竟每個人審美不同,有些人是覺得不用刻意求大
但我就是覺得大奶很香
Q:摸起來自然嗎?平躺會明顯碗公奶嗎?
A:摸起來很軟很好摸,我現在每天自己都會狂揉好幾遍
躺下來是不會覺得很明顯,相信時間越久會越自然
以上是我想到身邊朋友常問我的問題
希望我的小小分享
如果還有想到什麼問題也都可以問我!
很樂意幫大家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