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放魔滴二代,從A罩杯進化成F罩杯啦🥰

如題手術前真的想都不敢想 自己竟然能從原本這樣平坦的A罩杯
直接大進化成F罩杯 變成現在醬子⬇️⬇️ (終於可以穿這種罩杯式的內衣跟比基尼啦🥹
我也知道我的變化很浮誇🤣 但在我娓娓道來前 先說我放的材質是魔滴2代,左右各放450cc 切口部分是開腋下,然後照片這是術後半年的樣子 [過程] 我自己當時是覺得受一次苦要隆就要隆大一點 不想之後再來後悔 加上已羨慕大胸部已久 所以當時去諮詢是直接跟醫生說 能做多大就做多大 但也同時還是希望盡量不要看起來太假 畢竟也不知道我的身型適不適合放到這麼大 後來是諮詢醫生意見是說 胸型他會幫我調整自然點,放大一點是沒問題的 結果沒想到成果意外的滿意,摸起來觸感也是好的! 所以上來分享給各位我的成果 希望一些平胸女孩也能獲得鼓勵 [可能會有的問題] Q:術後修復會好顧嗎? A:沒想像中痛,但還是會悶痛 前三個月生活會比較麻煩,要注意睡覺不要壓到 但平時都還是可以自己行動的 等脫掉定位衣後就好很多 Q:疤痕明顯嗎? A:我自己是覺得術後就沒有到很明顯 醫師是幫我做的切口大約2cm,很小一條 疤痕不會大,又開腋下很好藏疤 配合除疤膏現在幾乎都看不到了 Q:隆完會後悔嗎? A:完全不會 看網路上很多人把照片發上去後,都會被些白目嬰仔說 :「我覺得原本比較好看」 但我說真的隆乳就是自己開心就好 有大+自然我就超級感動了 我自己是很滿意不會後悔 畢竟每個人審美不同,有些人是覺得不用刻意求大 但我就是覺得大奶很香 Q:摸起來自然嗎?平躺會明顯碗公奶嗎? A:摸起來很軟很好摸,我現在每天自己都會狂揉好幾遍 躺下來是不會覺得很明顯,相信時間越久會越自然 以上是我想到身邊朋友常問我的問題 希望我的小小分享 如果還有想到什麼問題也都可以問我! 很樂意幫大家解答
愛心
84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