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韓國抽脂

在群組參加抽脂團購 第一次出國就去韓國抽脂🤣 診所有中文服務人員,線上跟陪診都有 這邊是術後當天穿著塑身衣的照片 術前還沒跟診所拿
megapx
megapx
地點:首爾论岘洞 診所:b某ae clinic(唸法:貝) 項目:手臂(含副乳)、腰腹、大腿 身高:160 體重:54.5 內臟脂肪:7 BMI:21.3 手術前: 先在台預約、付訂金、確認術前事項、飛到韓國,手術、術後心得 必須讚嘆中文服務人員實在是很讚,凡事有問題都很清楚回答,而且不會過2-3天才回一次。 (我是問題兒童) 由於我想抽很乾,安全性考量,1/7下半身,1/23上半身 手術當天: 診所:某b某某(位於二樓,門在一樓) 日期:2025/01/07 時間:9.30 部位:大腿 醫生:金院長 術前:換衣服量身(塑身衣尺寸就是這個數字,也可以當作手術前後的對比),量Inbody 、抽血、打軟針,去面診 面診: 院長分析完數據,很老實的說明能做到什麼程度 (因為我原本要抽大小腿,在躺著超音波測量厚度時告知是可以實施手術的,但效果不明顯,而我想說都決心要抽了還是堅持站起來讓院長再判斷) 最後院長有幫我試捏,確實沒什麼脂肪,並建議我可以去打肉毒,於是才決定只有抽大腿 面診完流程 1.抽一點血,要看血紅素 2.插軟針 3.上廁所 4.進手術室 大約11.去手術室全身噴碘酒 光溜溜躺著等院長來,開始舒眠手術 術後會開電毯,在恢復室吊點滴 1530醒來後很暈再躺 待到點滴打完大約1630 護理人員提供喝果汁、水,陪同去廁所,嘴巴因為打唾液抑制針,會超乾到無法說話 之後確定退麻後 1.院方人員幫忙穿塑身衣 2.拆軟針 2.讓我去穿自己的衣服 3.交代藥物 就可以回家囉! 術後藥物是樓下藥局的,塑身衣是診所的,都可以刷卡 手術費是現金支付的 回家心得: 感覺整隻腿麻麻的,表皮沒知覺,皮膚裡面很像嚴重鐵腿,一直走反而比較不痛和有助消腫,抬不太起來,坐下用力都很痛!晚上會開始慢慢腫起來越來越痛。 塑身衣材質:滿透氣的,有彈性但壓力很夠的 傷口:大腿中外側1個,鼠蹊部偏內側一個,後側中央一個,這是單側 當天-7度穿著: 優衣庫最暖的發熱衣 +羊毛7%混紡開襟毛衣+discovery羽絨背心 +北臉厚羽絨內裡 +discovery長版羽絨外套 +羊毛混紡針織裙 +手套+毛毛圍脖 手術前一天我換完韓元直接去付全款,診所裡會中文的姐姐還跟我說,讓我穿毛襪、厚點的羽絨(我當天穿北臉風衣、羽絨內裡+優衣庫最發熱衣+毛衣+手套+毛毛圍脖 說手術完會比較虛弱怕冷,真的很貼心,幸好有跟我說,我直接殺去買外套、毛襪,我穿羊毛混紡針織裙去的,可以直接從頭套到腳🤣 術前記得不要擦任何保養品、化妝,手術不能戴隱眼(術中會有眼藥膏) 整個院方都好可愛、親切,好喜歡😍 完全無業配,自己花錢去的 當天雖然很腫,但是明顯看的出來是有線條的 接下來撐到拆線期間換藥的用品、跟消腫3寶、南瓜水,我都買了,成功! 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就抽脂🤣
愛心
34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