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群組參加抽脂團購
第一次出國就去韓國抽脂🤣
診所有中文服務人員,線上跟陪診都有
這邊是術後當天穿著塑身衣的照片
術前還沒跟診所拿

地點:首爾论岘洞
診所:b某ae clinic(唸法:貝)
項目:手臂(含副乳)、腰腹、大腿
身高:160 體重:54.5 內臟脂肪:7
BMI:21.3
手術前:
先在台預約、付訂金、確認術前事項、飛到韓國,手術、術後心得
必須讚嘆中文服務人員實在是很讚,凡事有問題都很清楚回答,而且不會過2-3天才回一次。
(我是問題兒童)
由於我想抽很乾,安全性考量,1/7下半身,1/23上半身
手術當天:
診所:某b某某(位於二樓,門在一樓)
日期:2025/01/07
時間:9.30
部位:大腿
醫生:金院長
術前:換衣服量身(塑身衣尺寸就是這個數字,也可以當作手術前後的對比),量Inbody 、抽血、打軟針,去面診
面診:
院長分析完數據,很老實的說明能做到什麼程度
(因為我原本要抽大小腿,在躺著超音波測量厚度時告知是可以實施手術的,但效果不明顯,而我想說都決心要抽了還是堅持站起來讓院長再判斷)
最後院長有幫我試捏,確實沒什麼脂肪,並建議我可以去打肉毒,於是才決定只有抽大腿
面診完流程
1.抽一點血,要看血紅素
2.插軟針
3.上廁所
4.進手術室
大約11.去手術室全身噴碘酒
光溜溜躺著等院長來,開始舒眠手術
術後會開電毯,在恢復室吊點滴
1530醒來後很暈再躺
待到點滴打完大約1630
護理人員提供喝果汁、水,陪同去廁所,嘴巴因為打唾液抑制針,會超乾到無法說話
之後確定退麻後
1.院方人員幫忙穿塑身衣 2.拆軟針
2.讓我去穿自己的衣服
3.交代藥物
就可以回家囉!
術後藥物是樓下藥局的,塑身衣是診所的,都可以刷卡
手術費是現金支付的
回家心得:
感覺整隻腿麻麻的,表皮沒知覺,皮膚裡面很像嚴重鐵腿,一直走反而比較不痛和有助消腫,抬不太起來,坐下用力都很痛!晚上會開始慢慢腫起來越來越痛。
塑身衣材質:滿透氣的,有彈性但壓力很夠的
傷口:大腿中外側1個,鼠蹊部偏內側一個,後側中央一個,這是單側
當天-7度穿著:
優衣庫最暖的發熱衣
+羊毛7%混紡開襟毛衣+discovery羽絨背心
+北臉厚羽絨內裡
+discovery長版羽絨外套
+羊毛混紡針織裙
+手套+毛毛圍脖
手術前一天我換完韓元直接去付全款,診所裡會中文的姐姐還跟我說,讓我穿毛襪、厚點的羽絨(我當天穿北臉風衣、羽絨內裡+優衣庫最發熱衣+毛衣+手套+毛毛圍脖
說手術完會比較虛弱怕冷,真的很貼心,幸好有跟我說,我直接殺去買外套、毛襪,我穿羊毛混紡針織裙去的,可以直接從頭套到腳🤣
術前記得不要擦任何保養品、化妝,手術不能戴隱眼(術中會有眼藥膏)
整個院方都好可愛、親切,好喜歡😍
完全無業配,自己花錢去的
當天雖然很腫,但是明顯看的出來是有線條的
接下來撐到拆線期間換藥的用品、跟消腫3寶、南瓜水,我都買了,成功!
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就抽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