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 半年魔滴2.0心得 術後狀況 術前評估資訊

megapx
幫自己做個紀錄 也給在觀望的人一些參考資訊 取之於dcard回饋於dcard ⭐先說我的條件~ 160/47(inbody體脂15) 因為蠻瘦的也不是巨乳控 希望是合比例的大C至D 哺乳過一胎 原本B現在A 胸廓11.5 台中隆乳的選擇之前有發過一篇文了 最後選擇仙杜××的楊醫師 因為我問很多問題他都能夠仔細回答原因跟分享其他可能狀況 他有講到我皮薄放光滑怕有下滑風險 所以就沒考慮女王波 然後別間醫生說我的身形做完奶會開開的沒辦法擠乳溝 但楊醫師說可以!(擠乳溝很重要不是嗎!) 楊醫師跟我的審美差不多 不求誇張巨乳,走自然勻稱派 手術當天用各種尺寸假體放衣服下測試 考量喜歡的底盤寬度跟假體高度 最後決定放魔2 各325 接下來是術前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nubra還藏不住,擠一層皮真的好辛苦😭 術後同一件泳衣
megapx
高視角
megapx
megapx
現在穿衣服終於不用擠天擠地了 平口無肩帶露背款式也不用擔心要穿什麼內衣 影片就是直接貼胸貼而已超方便的! 奶大後腰看起來也變細了💕 我是屬於皮下脂肪薄(醫生說0.2公分) 皮膚又緊(雖哺乳過醫生說皮還是緊) 所以我是覺得胸部上面有些許邊緣感 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因為沒有什麼脂肪包覆假體 所以奶摸起來跟魔2本人一樣 是QQ的感覺 皮下脂肪的部分~真的很薄 恨不得自己可以肉一點奶會更好看 但又不想變胖超矛盾😆😆
我現在下胸圍68,上胸圍81 蠻奇妙的照理說用標準來算是C罩杯 但目前內衣穿D 有些還可以穿到E 可能是上胸飽滿的關係吧? 試穿內衣時剛滿月,還沒很下降 大成32D
megapx
玉如32E
megapx
後來醫生說 我奶降比較慢 皮又偏緊 所以不用穿鋼圈內衣 真是太開心了!(以前就沒穿鋼圈的習慣) 後來現在都是穿24hrs萊卡版超舒服! 不過因為我沒做很大 穿T桖也可以藏的蠻好的有點好笑 (跟以前厚墊內衣一樣😆)
megapx
megapx
想露有料,想藏也藏的住 進可攻退可守我喜歡 ⭐分享術後的細節 7/10手術當天 早上10點進入手術房 2:30甦醒,全身無力、手麻,繼續昏睡 4點再度醒來,胸部脹痛 躺到五點才離開 麻藥的後遺症很嚴重 全身無力、頭暈、非常想吐 很不舒服的後悔指數90% 簡單吃一些(雖空腹很久但沒胃口) 就回家了,七點就去床上躺 大概躺到凌晨一點才覺得麻藥宿醉感退了 剩下胸部刺脹痛跟行動不便 7/11第二天 不習慣正躺,半夜都沒睡好 大概三小時就醒來一次 中間胸骨刺痛感明顯 起身非常痛 上午11點回診打長效止痛針 打完非常想吐很不舒服 對於一陣陣刺痛感也覺得沒有緩解 蠻後悔跑回診的寧願在家裡躺休息 前兩天大概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候 7/12第三天 早上起床中間胸骨刺痛感依然明顯 覺得崩潰不知道會痛到什麼時候 幸好就是最後一次痛了 再來都沒什麼痛 就是腫脹感而已 我的陣陣刺痛是只有前三天 術後4-7天是明顯腫脹感 束帶束到假體上緣快爆炸了 摸到上緣有泡泡感 半夜都不好睡,每三個小時醒來一次 醫生說束帶就是要束很緊 要刻意把假體擠上去 製造大面積莢膜空間 這樣之後比較軟,比較有晃動感 這時期每天都覺得漲到快爆了很不舒服 不過過了一個多禮拜 可能空間有製造出來 自由擠壓假體上去也不會不舒服了 前一兩個禮拜都是 頻尿、手麻、胸部腫脹感 繃帶會癢、腰酸 肚子水腫明顯,像懷孕4-5個月 (聽說是水腫的腹水往下流) 基本上過兩三個禮拜後就沒什麼不舒服了 我蜈蚣草喝前兩個禮拜 中藥行買來燉的我覺得蠻好喝 (本身愛喝補湯) 紅豆水薏仁水各買一箱喝滿一個月 前一兩個月都不能拿重物! 不能坐雲霄飛車(剛好要去遊樂園問醫生的) 產後媽媽最好能等不需要抱小孩時再去做 ⭐術後體質改變: 這部分沒有看到有人分享過 但是我覺得在我身上很明顯 原本我是乾性頭皮、一年長2-3顆痘痘 術後變得頭皮容易出油 背長痘痘至一個月(以前背完全不長痘) 兩個禮拜至一個月時臉狂冒粉刺、一直便秘 一個月後臉常長大痘痘 一個半月時 一週長兩次針眼 一個半月長皰疹 月經遲來(53天) 手指頭富貴手 感覺是免疫系統有點失調 幸好兩個月後這些症狀就沒那麼明顯了 但跟以前比還是比較容易長痘痘 再來大家分享我術前網路上做的功課 綜合擷取一些前輩們分享的資訊 給在考慮的美女們參考 如果有不正確的地方再跟我說 ⭐理想胸圍:身高×0.53 建議上圍比臀圍小1-2吋比較合乎比例 不至於頭重腳輕 有運動習慣的就選小一點的尺寸 也可以用襯墊,墊到你覺得漂亮的大小 再量上圍,換算CC數 ⭐下圍對照每一個cup增加的CC數 65=110 70=120 75=130 80=140 85=150 以此類推 假如下圍67-68,也可以用115去計算 像我下圍68想要A==>D就是跳三個罩杯 115×3=345左右 ⭐基本認知 不是每個人做一樣的材質一樣的CC數就會長一樣的奶 我以前也是一直很care幾CC的奶長怎樣 但其實這樣參考是錯的 還要考慮很多條件例如 身形/胸廓/皮下脂肪厚度/做什麼凸度 並不是別人做幾CC的奶長這樣你做一樣CC就會呈現一樣的奶 成果如何呈現自身條件佔60%-70% 自身條件就是 皮鬆不鬆(哺乳過或很胖瘦下來) 產後垂奶的比較有機會放大一點或高凸的選擇,因為皮比較鬆 有沒有雞胸(雞胸會比較藏奶) 本身奶的大小跟上胸脂肪厚度 原生A或脂肪薄的邊緣感機率就高 外擴或八字奶,做完也會差不多外擴跟八字 胸距開做完一樣是胸距開 外擴八字雞胸都容易沒有溝 高低奶頭的話做完一樣是高低奶頭 大小奶可以透過放不同CC數去改善 躺下會不會擴散要看每個人的皮膚延展度(皮鬆不鬆) 越高的假體(高凸/full)躺下會越碗公,除非本身脂肪夠厚 有哺乳撐過奶的話會比較容易有UU奶 但躺下較高機率自然外擴(不會太立起來的碗公) 基本上 胸部皮下脂肪夠厚 原生有B以上 胸部皮是鬆的 就算隆乳條件不錯👍 ⭐放在哪一層? 要看自己的皮下脂肪厚度決定 如果大於2.5cm就有條件做筋膜下 筋膜下比較不會痛、好擠溝、復原快 運動時不會拉扯 不到2cm只能做半半 2-2.5cm要看醫生評估 怕放筋膜下有水波紋 開胸下緣放筋膜下 這樣比較不會動到肌肉 也是復原最快的一種 有在上胸健身的術前要停止 因為皮太緊不利隆乳 以上分享 還在觀望的美女們可以先預約幾個醫生評估 看看本身條件如何~胸廓多少等 祝大家都有美奶😍😍😍
愛心
130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