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 半年魔滴2.0心得 術後狀況 術前評估資訊
幫自己做個紀錄
也給在觀望的人一些參考資訊
取之於dcard回饋於dcard
⭐先說我的條件~
160/47(inbody體脂15)
因為蠻瘦的也不是巨乳控
希望是合比例的大C至D
哺乳過一胎
原本B現在A
胸廓11.5
台中隆乳的選擇之前有發過一篇文了
最後選擇仙杜××的楊醫師
因為我問很多問題他都能夠仔細回答原因跟分享其他可能狀況
他有講到我皮薄放光滑怕有下滑風險
所以就沒考慮女王波
然後別間醫生說我的身形做完奶會開開的沒辦法擠乳溝
但楊醫師說可以!(擠乳溝很重要不是嗎!)
楊醫師跟我的審美差不多
不求誇張巨乳,走自然勻稱派
手術當天用各種尺寸假體放衣服下測試
考量喜歡的底盤寬度跟假體高度
最後決定放魔2 各325
接下來是術前照nubra還藏不住,擠一層皮真的好辛苦😭
術後同一件泳衣
高視角現在穿衣服終於不用擠天擠地了
平口無肩帶露背款式也不用擔心要穿什麼內衣
影片就是直接貼胸貼而已超方便的!
奶大後腰看起來也變細了💕
我是屬於皮下脂肪薄(醫生說0.2公分)
皮膚又緊(雖哺乳過醫生說皮還是緊)
所以我是覺得胸部上面有些許邊緣感
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因為沒有什麼脂肪包覆假體
所以奶摸起來跟魔2本人一樣
是QQ的感覺
皮下脂肪的部分~真的很薄
恨不得自己可以肉一點奶會更好看
但又不想變胖超矛盾😆😆
我現在下胸圍68,上胸圍81
蠻奇妙的照理說用標準來算是C罩杯
但目前內衣穿D
有些還可以穿到E
可能是上胸飽滿的關係吧?
試穿內衣時剛滿月,還沒很下降
大成32D
玉如32E後來醫生說 我奶降比較慢 皮又偏緊
所以不用穿鋼圈內衣
真是太開心了!(以前就沒穿鋼圈的習慣)
後來現在都是穿24hrs萊卡版超舒服!
不過因為我沒做很大
穿T桖也可以藏的蠻好的有點好笑
(跟以前厚墊內衣一樣😆)
想露有料,想藏也藏的住
進可攻退可守我喜歡
⭐分享術後的細節
7/10手術當天
早上10點進入手術房
2:30甦醒,全身無力、手麻,繼續昏睡
4點再度醒來,胸部脹痛
躺到五點才離開
麻藥的後遺症很嚴重
全身無力、頭暈、非常想吐
很不舒服的後悔指數90%
簡單吃一些(雖空腹很久但沒胃口)
就回家了,七點就去床上躺
大概躺到凌晨一點才覺得麻藥宿醉感退了
剩下胸部刺脹痛跟行動不便
7/11第二天
不習慣正躺,半夜都沒睡好
大概三小時就醒來一次
中間胸骨刺痛感明顯
起身非常痛
上午11點回診打長效止痛針
打完非常想吐很不舒服
對於一陣陣刺痛感也覺得沒有緩解
蠻後悔跑回診的寧願在家裡躺休息
前兩天大概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候
7/12第三天
早上起床中間胸骨刺痛感依然明顯
覺得崩潰不知道會痛到什麼時候
幸好就是最後一次痛了
再來都沒什麼痛
就是腫脹感而已
我的陣陣刺痛是只有前三天
術後4-7天是明顯腫脹感
束帶束到假體上緣快爆炸了
摸到上緣有泡泡感
半夜都不好睡,每三個小時醒來一次
醫生說束帶就是要束很緊
要刻意把假體擠上去
製造大面積莢膜空間
這樣之後比較軟,比較有晃動感
這時期每天都覺得漲到快爆了很不舒服
不過過了一個多禮拜
可能空間有製造出來
自由擠壓假體上去也不會不舒服了
前一兩個禮拜都是
頻尿、手麻、胸部腫脹感
繃帶會癢、腰酸
肚子水腫明顯,像懷孕4-5個月
(聽說是水腫的腹水往下流)
基本上過兩三個禮拜後就沒什麼不舒服了
我蜈蚣草喝前兩個禮拜
中藥行買來燉的我覺得蠻好喝
(本身愛喝補湯)
紅豆水薏仁水各買一箱喝滿一個月
前一兩個月都不能拿重物!
不能坐雲霄飛車(剛好要去遊樂園問醫生的)
產後媽媽最好能等不需要抱小孩時再去做
⭐術後體質改變:
這部分沒有看到有人分享過
但是我覺得在我身上很明顯
原本我是乾性頭皮、一年長2-3顆痘痘
術後變得頭皮容易出油
背長痘痘至一個月(以前背完全不長痘)
兩個禮拜至一個月時臉狂冒粉刺、一直便秘
一個月後臉常長大痘痘
一個半月時 一週長兩次針眼
一個半月長皰疹
月經遲來(53天)
手指頭富貴手
感覺是免疫系統有點失調
幸好兩個月後這些症狀就沒那麼明顯了
但跟以前比還是比較容易長痘痘
再來大家分享我術前網路上做的功課
綜合擷取一些前輩們分享的資訊
給在考慮的美女們參考
如果有不正確的地方再跟我說
⭐理想胸圍:身高×0.53
建議上圍比臀圍小1-2吋比較合乎比例
不至於頭重腳輕
有運動習慣的就選小一點的尺寸
也可以用襯墊,墊到你覺得漂亮的大小
再量上圍,換算CC數
⭐下圍對照每一個cup增加的CC數
65=110
70=120
75=130
80=140
85=150
以此類推
假如下圍67-68,也可以用115去計算
像我下圍68想要A==>D就是跳三個罩杯
115×3=345左右
⭐基本認知
不是每個人做一樣的材質一樣的CC數就會長一樣的奶
我以前也是一直很care幾CC的奶長怎樣
但其實這樣參考是錯的
還要考慮很多條件例如 身形/胸廓/皮下脂肪厚度/做什麼凸度
並不是別人做幾CC的奶長這樣你做一樣CC就會呈現一樣的奶
成果如何呈現自身條件佔60%-70%
自身條件就是
皮鬆不鬆(哺乳過或很胖瘦下來)
產後垂奶的比較有機會放大一點或高凸的選擇,因為皮比較鬆
有沒有雞胸(雞胸會比較藏奶)
本身奶的大小跟上胸脂肪厚度
原生A或脂肪薄的邊緣感機率就高
外擴或八字奶,做完也會差不多外擴跟八字
胸距開做完一樣是胸距開
外擴八字雞胸都容易沒有溝
高低奶頭的話做完一樣是高低奶頭
大小奶可以透過放不同CC數去改善
躺下會不會擴散要看每個人的皮膚延展度(皮鬆不鬆)
越高的假體(高凸/full)躺下會越碗公,除非本身脂肪夠厚
有哺乳撐過奶的話會比較容易有UU奶
但躺下較高機率自然外擴(不會太立起來的碗公)
基本上
胸部皮下脂肪夠厚
原生有B以上
胸部皮是鬆的
就算隆乳條件不錯👍
⭐放在哪一層?
要看自己的皮下脂肪厚度決定
如果大於2.5cm就有條件做筋膜下
筋膜下比較不會痛、好擠溝、復原快
運動時不會拉扯
不到2cm只能做半半
2-2.5cm要看醫生評估
怕放筋膜下有水波紋
開胸下緣放筋膜下
這樣比較不會動到肌肉
也是復原最快的一種
有在上胸健身的術前要停止
因為皮太緊不利隆乳
以上分享
還在觀望的美女們可以先預約幾個醫生評估
看看本身條件如何~胸廓多少等
祝大家都有美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