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我縫雙的小紀錄
本人我是天生的內雙,但雙得不是很明顯+水腫,大概從國中就開始貼雙眼皮貼了(7年左右)
壞處就是⒈反覆貼眼皮偶爾會破皮 ⒉黏性不強會跑出來 ⒊長期貼導致眼皮鬆弛(之前不貼還能看到雙,這一年是不貼就單🤧)
再加上自己的完美主義(?,常常貼個雙眼皮就耗去不少時間…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外加身邊好友的成功案例,就讓我下定決心要去做啦 ˃̵͈̑ᴗ˂̵͈̑
☞是仙xx拉的謝醫師
-
目前距離術後已經過一個月了,附上手術前後對比照(AB皆為帶妝照/after為術後三個禮拜/before皆有貼雙眼皮貼)
而我想要的是像下圖這種未開眼頭的自然雙眼皮(之前難得貼出好看的型)
在諮詢過程中醫師會詢問想做什麼樣的,也會直接模擬給你看再做調整。
-
快進到手術日>>
手術前醫師會再次確認要做的樣子
手術當下的眼皮沒有感覺,最痛的是打麻藥和小眼罩在眼內的異物感(眼罩是為了眼球安全放的,類似有厚度的隱眼)
看板上很多人是第一天就能爬爬造,但我自己是腫到連睜眼都有問題😵💫
🍓打麻藥和當天退麻藥後的疼痛指數8.5/10🍓
⇘⇘前三天我是吃/擦診所開的藥+喝椰子水(消腫用)+ 狂冰敷(一次10分鐘,休息15分鐘+)
-
再來就是恢復期的照片們啦~
雖然目前眼頭那邊還是有點開開的
不過前幾天回診醫師是說還會再消腫!
-
淺談一下縫後心得:
最有感的就是原來眼線可以不用畫那麼粗!!!
((內雙人的痛啊



還有化妝時間大幅縮減,出門也不用再擔心搖搖欲墜的雙眼皮貼😌
非常慶幸有利用寒假處理,期待兩個月後的自然目揪 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