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眉壓眼問題不想動刀有解嗎
銘傳大學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年紀越大上半臉就像被地心引力綁架一樣
越來越往下掉,眼睛變成三角眼
看起來超兇又沒精神
每次拍照都要用力挑眉,才勉強看起來像有精神
不然看起來真的超像在瞪人
有時候只是放空
朋友都會問我「心情不好嗎?」
無奈解釋到心累,真的不是我故意臭臉
最近發現這個問題越來越嚴重
甚至連眼睛都快被眉毛蓋住了(有點浮誇 但也差不多了)
照鏡子的時候真的有被自己嚇到
就算化妝想補救,也完全無解,真的超困擾!
爬文之後發現很多人推薦做提眉手術
說可以解決眉壓眼的問題,也可以藉此改善雙眼皮的褶皺
但一想到要動刀就覺得超可怕,我也蠻怕痛的
怕痛就算了,但萬一失敗怎麼辦?
(版上看到好幾個案例,覺得有點恐怖)
而且手術恢復期好像也不短...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其他比較溫和
不用開刀的方式可以有效改善眉壓眼?
拜託大家給點建議了
我真的不想再被誤會心情不好了
明明內心超溫和,但外表看起來像在隨時準備開戰
如果有推薦的診所或醫生也歡迎跟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