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眉壓眼問題不想動刀有解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年紀越大上半臉就像被地心引力綁架一樣 越來越往下掉,眼睛變成三角眼 看起來超兇又沒精神 每次拍照都要用力挑眉,才勉強看起來像有精神 不然看起來真的超像在瞪人 有時候只是放空 朋友都會問我「心情不好嗎?」 無奈解釋到心累,真的不是我故意臭臉 最近發現這個問題越來越嚴重 甚至連眼睛都快被眉毛蓋住了(有點浮誇 但也差不多了) 照鏡子的時候真的有被自己嚇到 就算化妝想補救,也完全無解,真的超困擾! 爬文之後發現很多人推薦做提眉手術 說可以解決眉壓眼的問題,也可以藉此改善雙眼皮的褶皺 但一想到要動刀就覺得超可怕,我也蠻怕痛的 怕痛就算了,但萬一失敗怎麼辦? (版上看到好幾個案例,覺得有點恐怖) 而且手術恢復期好像也不短...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其他比較溫和 不用開刀的方式可以有效改善眉壓眼? 拜託大家給點建議了 我真的不想再被誤會心情不好了 明明內心超溫和,但外表看起來像在隨時準備開戰 如果有推薦的診所或醫生也歡迎跟我說
愛心
51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