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仙**拉
執刀醫生:楊院長
材質:魔滴2.0
CC:左右335
傷口:腋下
關於隆乳這件事大概是看了婊姐的影片之後才開始有這個想法
猶豫期其實沒有很久,加上有一點小小存款(反正現在都能無卡分期),乾脆趁年輕的時候做一做
一開始摸了很多材質:盈波、珍珠、魔滴1、絨毛面。
一摸我就覺得…不想做了 因為都蠻Q的🤣
後面摸到魔滴2.0
直接二話不說選這個!!!
1.能降低夾饃
2.摸起來不是Q是軟
3.不用按摩 推空間就好(醫生建議)
隆乳前大概是B所以沒有想裝太大,而且我的胸廓才12,所以楊醫生推給我兩個尺寸335、360
猶豫超久 後面還是選自然一點的
主要是怕自己不高裝太大會看起來很壯
楊醫生那時候還問我:有沒有什麼要問的
👱🏻♀️:沒有!我主要來摸材質的
因為我爬文過了 楊醫生口碑很好🤣
諮詢之前我就爬文過了:台中醫生、傷口位置、風險、材質、手術方式 連開刀影片我都YT看了 畢竟這是大手術 我不敢隨便冒險
來看看Before / After 

本人是有副乳的
誰知道隆乳後直接消失
而且胸部邊緣因為副乳關係 沒什麼球感(?)
回歸到手術完當天
首先要空腹8小時 這對我來說沒有很困難
因為我很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第一步先去畫線(不得不說楊院長手非常穩 用兩根手指頭畫出來的線超直 連我男友都以為院長用尺化🤣)
接著進手術室了…
醒來後 後悔指數到8 覺得為什麼自己找罪受 可能自己平常沒在運動吧…建議立刻!馬上!吞止痛藥💊會恢復非常多
第二三天
麻藥還沒退完全 大概就是呈現不餓 想吐 胸部很脹的感覺 回醫院打止痛劑好多了 呈現昏昏沉沉的狀態
第四五天
胸部還是很腫 但整體狀態好多了 痛感轉移到腋下的傷口(因為束胸要綁胸部,但不要拉扯到就不太會痛)也開始不會想吐、有食慾了,請記得要避開薑類食品
第六七天
今天出門吃飯了 因為綁束帶的關係,走路很喘 呼吸不順暢 而且都只能駝背走路 腰很酸
我覺得最難的不是胸部被綁住 而是走路的那種呼吸不暢+很喘的感覺
第八天
終於出來工作了 看網路說什麼隔天就可以上工(滿頭問號 要確定)
我是建議平常沒在運動的 請假要請一週 給自己多休息的時間 其實八天後就沒有什麼不適感了 頂多走路比較喘一點
一個月後 降肉很多 而且型也很美(但比較球一點)
三個月後回診 瘋狂被稱讚的奶🤣
這時候要感謝我的咨詢師姊姊(Lisa)
(中間修復期我的奶很醜 她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解答🥺)
半年後

雖然手術後有點懷疑人生(前三天漲痛感),但到現在一點都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有沒有女生懂洗澡前脫光在鏡子前照很久的感覺😆
也給隆乳的女生們建議:
選對醫師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經驗豐富的醫生
術後照顧也要聽醫生的
手術前兩週都蠻醜的(像男人胸肌)
會想說這麼醜是正常的嗎? (欸正常的)
但請相信醫生就對了 畢竟他做過那麼多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