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醫美版有點小緊張
我看版上蠻多人都會詢問除斑的雷射
想說來分享一下我去年第一次醫美的經驗
我覺得效果很好 這篇也很適合醫美新手喔
小時候都仗著自己很白不會曬黑根本沒有在防曬
下課就是打球出去玩 國小國中跟木炭一樣黑
高中才開始愛漂亮防曬
發現臉上已經有很多曬斑(發瘋)
當時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處理
但想要除斑的想法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直到出社會後有自己的存款之後立馬到醫美診所諮詢
我是聽朋友推薦連鎖的自由維x診所剛好在高雄
帶著一顆忐忑的心情進去諮詢了
一進去美容師沒有因為我看起來沒什麼錢就不理我
反而是很親切的帶著我進去讓醫師諮詢
我是讓馬x婷醫師諮詢的
她是建議我這些曬斑可以打淨膚雷射就好
價格對剛出社會的我也算是可以負擔!
整體都沒有強迫推銷 心情也都很放鬆
來放一下BA照!
不過在打之前忘記拍了啦 只有打完第一天的狀況
醫師還有問我這週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
我跟他說沒有 可以狠狠打 只要快點消失就可以😍
所以才會結痂比較明顯喔
如果不想打結痂也是可以的
再來上面這張是我打了第二次的皮膚狀況
對…中間都忘記紀錄 超不專業😅
但! 我真的超滿意😂😂😂
打完的一週內要記得一定要多保濕跟防曬
不然有可能會反黑的哦
分享給大家(撒花~
希望可以幫助到醫美小白
一起打擊臭斑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