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分享]
一直都想擺脫麻煩的眼鏡/隱形眼鏡,上個月諮詢了3-4間的眼科診所後,最終選了檢查細心、諮詢專業、服務人員很有親切感的
諾XX做近視雷射手術,做完後兩周已成為火眼睛睛,雙眼視力1.2的無眼鏡人類,帥。
我做的術式是Silk,主要考量是希望恢復期能短一些,手術由溫柔且細心的呂X萱醫師操刀,手術過程順暢無痛,僅短短幾分鐘便完成。術後第二天,視力就恢復到1.0,僅有些許水霧感,一週後便完全消退。目前(術後兩周)兩眼視力穩定在1.2,也沒甚麼副作用!真是爽翻天。整體手術經驗非常讚,診所環境舒適、服務專業、術後照護也很細緻。推推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