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告別眼袋淚溝👋U肚子還有點餓4/21做的內切眼袋+眼底脂肪重新排列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總體來說蠻滿意,黑眼圈跟淚溝也不用像以前一樣遮半天遮了個寂寞🤯 現在的我早上基本防曬+黑眼圈遮瑕完再上個粉餅或蜜粉就可以快速出門~~~ 我是在韓國世金醫院做的 讚讚推推,裡面有會中文的翻譯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也不會跟你亂介紹(線上傳一次照片給院長看會告知需要做什麼項目,再來就是當天到現場院長會詳細面診再次確認施術項目就可以準備去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