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這次沒打玻尿酸也沒電音波 首次嘗試逆時針 有沒有人也在等效果的

以前的我真的滿瘋的 每個月都固定排水光針跟皮秒輪流著打 一年還會排一次電音波 鳳凰電波+音波加強下顎線 一直秉持著保養就要像健身一樣持之以恆💪🏻 雖然皮膚維持得還不錯啦,但後來開始有點疲乏 再加上工作有點忙 想試試看比較省時但深層一點的療程? 最近試了最近很紅的逆時針 說是可以深層補水+讓皮膚自己生膠原蛋白 跟 彈力蛋白 聽起來超誘人 我就默默預約來試試,改走觀察派路線🧐 診所是安排我分兩次打,一次 2cc 我目前是剛打完第一劑~~ 打的過程意外地快又溫和,真的沒啥痛 當天臉上會有幾個小凸點,但隔天幾乎就看不出來了 醫師有說這種不是打完立刻「砰」一聲見效的,要慢慢等它啟動效果 目前觀察幾天下來的感覺是: ✅ 膚況有比較水嫩一點 ✅ 妝前保養吸收速度有變快 ❓ 但整體臉型或澎潤感還沒太明顯 以我現在還在等它發酵中,感覺像泡進溫水裡等那種微微的變化哈哈哈 有沒有人也有打過逆時針的? 還是要等到第二劑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如果之後有什麼新發現我再來回報~
愛心
2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