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高雄雙眼皮👀推薦!

悔沒有早點用🫠 舊址是在家裡正樓下結果現在跑去左營弄 這次雙眼皮是找心X敲敲的黃醫師 高雄牙籤大師✨ 十年前是去高醫給賴P縫🪡 我算是重修 主要是想取脂 🔻原本的眼睛
megapx
我又很怕割壞 割壞真的會毀所有 上網爬了很多文最後選擇這家 🔻術前評估
megapx
🔻9/26術後十分鐘根本沒什麼瘀青😆
megapx
🔻術後兩周
megapx
術後不到一個月超級滿意٩(˃̶͈̀௰˂̶͈́)و 推薦給想調整眼睛又不想要很長恢復期的漂釀女森!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黃醫師都會讓你知道現在在做什麼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超級細心! 真心推薦黃醫師會賜妳漂亮眼睛😍 重點是診所裡面的咖啡☕️手沖超級好喝 評估那天還讓我外帶 手術那天我還心心念念咖啡 😆 謝謝大家收看🫶🏻
愛心
11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