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高雄雙眼皮👀推薦!

長庚科技大學 護理系
悔沒有早點用🫠
舊址是在家裡正樓下結果現在跑去左營弄
這次雙眼皮是找心X敲敲的黃醫師
高雄牙籤大師✨
十年前是去高醫給賴P縫🪡
我算是重修 主要是想取脂
🔻原本的眼睛
我又很怕割壞 割壞真的會毀所有
上網爬了很多文最後選擇這家
🔻術前評估
🔻9/26術後十分鐘根本沒什麼瘀青😆
🔻術後兩周
術後不到一個月超級滿意٩(˃̶͈̀௰˂̶͈́)و
推薦給想調整眼睛又不想要很長恢復期的漂釀女森!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黃醫師都會讓你知道現在在做什麼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超級細心!
真心推薦黃醫師會賜妳漂亮眼睛😍
重點是診所裡面的咖啡☕️手沖超級好喝
評估那天還讓我外帶
手術那天我還心心念念咖啡 😆
謝謝大家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