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0歲過後都做什麼醫美來保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當時間來到30歲以後真的會有時光飛逝的感覺…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簡直像在搭雲霄飛車😭😭😭
自從25歲開始保養品就越買越多
一直到現在30+不上升到醫美保養根本保持不住年輕的樣貌
身為大齡剩女必須好好保持自己的體態跟美貌
到現在陪妹妹們去酒吧還會被小我10幾歲的弟弟搭訕🤣
分享一些我的醫美保養 會從入門款開始分享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也可以跟我分享自己都在幾歲的時候入坑醫美的🤣
✨入門款
▶️清粉刺or海菲秀
一般手清粉刺比較便宜 但是也比較痛
我後期都是買海菲秀課程 完全不會痛又可以加強保濕
到一定年紀以後真的會意識到保濕的重要性
▶️皮秒雷射
我大概每三個月會做一次皮秒雷射
看當時的皮膚狀況決定要不要+蜂巢
對於改善暗沉肌膚、毛孔粗大都蠻有用的
但一定要注意保濕、防曬要做好❗❗❗
▶️肉毒
我最一開始主要打咀嚼肌跟除皺
咀嚼肌大的真的都給我去打超有效!
臉瞬間變小不騙你!
除皺我主要是抬頭紋跟核桃紋
▶️玻尿酸
我自己是沒有下巴的人
所以我都會定期打玻尿酸下巴
搭配肉毒咀嚼肌臉部線條順很多
另外像我朋友法令紋比較深也會用玻尿酸去填
少了法令紋看起來就會年輕很多
✨進階款-電音波療程
▶️美國音波
音波主要是拉提作用 我臉肉比較多所以很適合
醫生技術好也不擔心會打到臉凹
這也是進到30比較會需要的療程
平時可能不會覺得垂 當你做完才會意識到超需要
會痛 但可以忍的程度
▶️索夫波
介於電波跟音波之間的效果
同時要緊緻跟拉提很適合做
在我們這年紀也比較合適
如果40+以後可能要考慮上鳳凰電波才更有感
我個人認為邊界比較痛一點其他都很OK
▶️媚必提
這是我去韓國第一次打的也是著重拉提
是最不痛的一個療程 但是維持度也相對低
比起來我會覺得上面兩個療程更值得
✨手術篇
這沒有分入門or進階 就看個人需求
我自己是因為眼袋很明顯
在30的時候就去做了眼袋手術根除一切
做完非常滿意 那疲憊感瞬間消散
有眼袋的人很建議可以去做一下!
以上是身為30+阿姨的醫美小記錄
最好的保養就是早睡 多喝水 多運動 少吃垃圾食物
現在阿姨我也是一周上健身房3次的
體態當然也可以用醫美來管理
但是多多運動也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唷~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自己的醫美保養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