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爛痘治癒後最適合投資的皮膚醫美!

中山醫學大學
以前皮膚不好,有很多青春痘,治療後復發率下降很多,也開始很慢很慢的接觸醫美,算下來也五六年了,統整了一些我近兩年會一直回去打的項目
無廣告!!每一筆都是自費打的💗💗
1️⃣ 水光針
不管什麼肌膚,保濕都很重要!
打完水光針以後覺得保養都是假的,直接吃進皮膚裡面的水光針至少都可以維持1個月
用過很多品牌,感覺不需要特別去打鮭魚提取的某牌,那只會特別痛...機器打的就很平均,我不會特別要求要手打
2️⃣ 微針電波
之前打過幾次皮秒雷射,現在主要還是打無限電波了
瑕疵肌如果35以下想打電音波很推薦打無限電波(35以上如果有比較嚴重鬆垮的問題可以打鳳凰~但要先給醫師評估皮膚耐受度)
打完無限電波的皮膚狀態會很好,這台酒糟肌也可以打,提亮很多,打完過幾個星期全臉皮貼肉,線條變好看!
3️⃣ 膠原蛋白增生劑
我主要有一點頰凹,打完可以1年到2年補一次就好,不會不自然,但牌子可能比較需要上網爬文,我比較常打艾麗斯,我覺得比較穩定(當然每個人適合的可能不太一樣),打的劑量也需要醫師抓好量喔!
除了這些項目,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我也可以試試之後來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