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車禍疤痕

前幾年車禍留下的大疤痕 很自卑⋯⋯ 到現在夏天在熱只敢穿長褲 也不敢露腿。 心裡其實很痛苦 請問這種樣子應該去做什麼雷射呢? 有做過類固醇讓凸起地方變平 已經打到有點反白 也有去用半永久除疤上顏色 但不太有效果 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做能讓疤痕消掉或在淡色 拜託建議了😭😭
megapx
愛心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