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總算 我的減重之旅結束了~~~
總算總算可以有個畢業文
每週從信義區到新莊真的是遙遠的路途
但是時間重來 我依然會選擇猛健樂
因緣際會下我來到了新莊蒔X診所開啟我的減肥療程
為什麼我會毅然決然的決定要減肥呢?
因為我真的是胖倒穿衣服都好難看
來到了我出社會後最高的體重
就算是為了健康,我也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再加上我工作長時間的飲食不正常隨著年齡增長真的體重愈來愈往上
邱醫師建議我做猛健樂的療程
他們是陪伴式減重
會關心我每週有沒有不舒服
還會教導我正確的飲食方式
搭配益生菌以及口服藥
讓我18週瘦了10公斤
內臟脂肪從12變成6
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下半身的衣服愈來愈鬆是我最感動的QQQQQ
而且現在的我
真的非常的知道應該要怎麼吃
對身體健康會是好的
真的很感謝邱醫師每週不厭其煩的飲食教學
接下來我會帶著邱醫師教導我讓我學到的知識好好維持的!!
上一篇因為有診所名稱被擋啦
再發一次順便打詳細一點我的療程內容
我總共打了18週
本來是
2.5mgX4
5mgX4
7.5mgX4
10mgX4
還有含兩次的抽血檢查、益生菌、口服藥
以及營養師一週餐餐都要拍給他看
之後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詢問營養師
一開始打2.5的隔天我居然連一顆茶葉蛋都吃不完?
感覺是身體在習慣 到後來就比較好了
第一週我就瘦了兩公斤
但基數大本來就會瘦比較快 一開始瘦的也基本上都是水份
所以我也沒有覺得特別有什麼
但看到體重掉下來還是很開心的
打到第二個療程的時候
其實我瘦的速度就變慢了
從大概63公斤開始卡關
本來以為升劑量會再瘦更多
但因為可能我以前一直差不多是61公斤左右
所以瘦到自己本來長期的體重就會有停滯期
後來就非常緩慢的瘦到了59.7公斤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瘦太快怕會有猛健樂臉的問題
現在的我是58.8 希望可以好好維持🥹🥹
再打的過程中真的是對於我本來愛的垃圾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超驚人 我本來超級管不住我的嘴巴!!!
到後來打到7.5我真的是幾乎是完全吃不了東西
跟邱醫師討論後決定降回5 因為真的還是非常的需要營養素的
那因為降劑量所以我的次數就會變多
到後面我就是用抽的打的!
我好像是什麼打針體質
基本上猛健樂會有的副作用我幾乎完全沒有
對我來說真的就只是管住我的嘴巴
讓我的內臟脂肪消很多
內臟脂肪消很多我覺得比體重掉的多還要讓我感動!
我還有搭配兩次的消脂點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消脂點滴的關係
讓我內臟脂肪消的更好
但我自己是覺得好讚 所以我之後可能還是會想繼續打🥹🥹
身為一個長期外食族 也會比較安心!
還有價格的部份
猛健樂真的是偏貴 但是我自己的效果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我總共打下來18週
差不多是6萬左右🥸
上一篇文另一張圖片被說沒有差很多 放上新的!
就是對我來說非常值得的體驗
我也知道停藥會復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請你尊重我的選擇
也不用來我的貼文下面講一些很奇怪的話
我也不會生氣,因為我跟你根本就不認識
非常感謝在上一篇文幫我講話的各位
希望大家都有幸福的一天,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