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級滿意的好命唇 失敗經驗大逆襲🥺

廢話不多說,直接先上對比圖!!!!
megapx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歐美的那種厚唇 覺得整個人的氣場都不一樣,也默默的把好命唇當作理想型! 以前為了要有厚唇每天出門都要花很多心思化妝 為了畫到滿意都要很久,在外也很難補妝 之前還跟風買過豐唇唇膏😂但真的沒法接受那種刺激感 三年前有去打過一次唇,但當時打的沒有很喜歡😅 也不是說打得多不好 主要是當時醫生選的玻尿酸比較軟,效果一下就不見 也沒有我想要的立體嘟嘟感... ⬇️
megapx
本來都想說算了接受事實😖 結果去年看到朋友去打,又被燒到無法收拾 內心無法克制一直去想這件事,才發現其實我根本沒有釋懷😅 跑去問了朋友是哪個醫生,馬上就約了諮詢 但第一次施打的經驗不是很好,所以我還是很ㄘㄨㄚˋ 在諮詢的時候也有特別跟醫生講了之前的經驗 才知道嘴唇想要有形狀、立體感,玻尿酸本身就要能塑形 但當然是不能像塑膠臉的!不能僵是最基本!!! 雖然只有打玻尿酸,不過醫生分享了蠻多知識 也是諮詢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不只醫生技術要好,玻尿酸怎麼選也很重要! 最後醫師幫我選的是 德國的玻尿酸品牌 說這款很特別,產品本身就有含麻藥,而且是非常細緻均質的顆粒型 整體會更精緻,難怪我看我朋友打完看起來真的很立體但又非常自然 剛好很適合我想要的狀態~ 最後打完長這樣,目前已經維持三個月左右
megapx
維持度還是超好,所以決定來分享一下😚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真的不痛很多 雖然上次打是很久以前(朋友說我這樣比不準😂) 但這次還沒敷麻的情況下,打進去居然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內ㄟ 之前打的時候是痛到落淚🤣所以這次的感受對我來說真的差異很明顯! 一開始醫生說可以不敷麻 我內心嚇得半死 但醫生在諮詢的時候也有說產品有含麻 而且是細緻均質的質地,舒適度真的差很多! 而且他自己打過的都沒有喊痛,叫我試試 當下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沒想到真的還好,看來是沒有被唬🤣🤣 另外,也想分享一下~ 覺得醫師美感滿好的,會先評估臉型、鼻下距、齒顯比再決定要不要加量 不是一次決定cc數,也不只是單純追求補得越飽滿就好而已 真的很感謝不讓我多花錢的部分🤣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次對比~ 除了嘴型明顯改善以外,也變得水潤水潤的啦!
megapx
幸好當初自己有鼓起勇氣嘗試第二次哈哈哈哈哈 現在完全是我想像中的那種! 嘴唇的立體線條明顯但完全不浮誇,而且唇紋淡很多!形也對稱了!
愛心
15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