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級滿意的好命唇 失敗經驗大逆襲🥺

銘傳大學
廢話不多說,直接先上對比圖!!!!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歐美的那種厚唇
覺得整個人的氣場都不一樣,也默默的把好命唇當作理想型!
以前為了要有厚唇每天出門都要花很多心思化妝
為了畫到滿意都要很久,在外也很難補妝
之前還跟風買過豐唇唇膏😂但真的沒法接受那種刺激感
三年前有去打過一次唇,但當時打的沒有很喜歡😅
也不是說打得多不好
主要是當時醫生選的玻尿酸比較軟,效果一下就不見
也沒有我想要的立體嘟嘟感...
⬇️
本來都想說算了接受事實😖
結果去年看到朋友去打,又被燒到無法收拾
內心無法克制一直去想這件事,才發現其實我根本沒有釋懷😅
跑去問了朋友是哪個醫生,馬上就約了諮詢
但第一次施打的經驗不是很好,所以我還是很ㄘㄨㄚˋ
在諮詢的時候也有特別跟醫生講了之前的經驗
才知道嘴唇想要有形狀、立體感,玻尿酸本身就要能塑形
但當然是不能像塑膠臉的!不能僵是最基本!!!
雖然只有打玻尿酸,不過醫生分享了蠻多知識
也是諮詢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不只醫生技術要好,玻尿酸怎麼選也很重要!
最後醫師幫我選的是 德國的玻尿酸品牌
說這款很特別,產品本身就有含麻藥,而且是非常細緻均質的顆粒型
整體會更精緻,難怪我看我朋友打完看起來真的很立體但又非常自然
剛好很適合我想要的狀態~
最後打完長這樣,目前已經維持三個月左右
維持度還是超好,所以決定來分享一下😚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真的不痛很多
雖然上次打是很久以前(朋友說我這樣比不準😂)
但這次還沒敷麻的情況下,打進去居然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內ㄟ
之前打的時候是痛到落淚🤣所以這次的感受對我來說真的差異很明顯!
一開始醫生說可以不敷麻 我內心嚇得半死
但醫生在諮詢的時候也有說產品有含麻
而且是細緻均質的質地,舒適度真的差很多!
而且他自己打過的都沒有喊痛,叫我試試
當下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沒想到真的還好,看來是沒有被唬🤣🤣
另外,也想分享一下~
覺得醫師美感滿好的,會先評估臉型、鼻下距、齒顯比再決定要不要加量
不是一次決定cc數,也不只是單純追求補得越飽滿就好而已
真的很感謝不讓我多花錢的部分🤣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次對比~
除了嘴型明顯改善以外,也變得水潤水潤的啦!
幸好當初自己有鼓起勇氣嘗試第二次哈哈哈哈哈
現在完全是我想像中的那種!
嘴唇的立體線條明顯但完全不浮誇,而且唇紋淡很多!形也對稱了!




